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深港通“通车”还差6天 景顺长城6亿元赌招商蛇口

时间: 2016-12-01 12:01:25 来源: 号外财经网  网友评论 0
  • 深港通开闸被定在11月份的某个周一,然而,11月份只剩一个周一了,那就是11月28日。号外财经大胆推测,深港通

作者:魏小芳 来源:号外财经网

\

  深港通开闸被定在11月份的某个周一,然而,11月份只剩一个周一了,那就是11月28日。号外财经大胆推测,深港通将在下周一正式“通车”,距今还差6天。

  虽然深港通被人们说的火热名单号外财经注意到公募基金却在有意识远离这些股票。尤其是市值较大的房地产股,万科、招商蛇口、福星股份均在三季度遭基金减持。不过,我们却看到了坚守者——景顺长城基金,并且该公司旗下4只基金持股量较大且不变,另有4只基金新进该股。

  号外财经认为,同门8只基金持有一只股票,并且持股只进不出,说明是该基金公司对这只股票死心塌地的喜欢。

  具体来看,今年一季度,景顺长城多只基金已经埋伏在招商蛇口,二季度、三季度持股普遍不变,且不少兄弟基金新进。就拿最新季报数据,三季度末,景顺长城精选蓝筹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景顺长城核心竞争力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景顺长城内需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等4只基金分别持股1300.00万股、985.30万股、900.00万股、537.92万股,与二季度相比均未变化;而景顺长城改革机遇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景顺长城领先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景顺长城泰和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景顺长城稳健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等4只基金新进持有该股。上述9只基金累计持股该股市值6.11亿元。

  与如此铁了心的景顺长城不同,其他基金却整体大手笔卖出该股。数据显示,三季度末持有该股的机构有55家,而二季度却多达169家;累计持有数量由二季度的3.42亿股降至2.86亿股;持仓比例由二季度的19.34%降至16.20%。

  其实,景顺长城8只兄弟基金同时爱上的招商蛇口,近期股价表现并不好,10月24日至11月18日,该股累计下跌5.94%,同期深证综指累计上涨2.86%。景顺长城8兄弟这次能赌对吗?深港通“通车”真的能带来招商蛇口大涨?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