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孙可颜:12.1活久见冻产送大礼限产执行,原油暴涨冲击50关口

时间: 2016-12-01 11:48:0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虽然在投资市场打拼了这么些年,心中感触良多,每天行情来回波动,见过英国脱欧时候的暴跌,也见过去年油价跌到历史低点,可真正想起来还是昨天的行情最为触目惊心,留在脑海的印象最深刻,有人跟我讲从玩原油开始头一次见到这

  虽然在投资市场打拼了这么些年,心中感触良多,每天行情来回波动,见过英国脱欧时候的暴跌,也见过去年油价跌到历史低点,可真正想起来还是昨天的行情最为触目惊心,留在脑海的印象最深刻,有人跟我讲从玩原油开始头一次见到这么大的行情,是的,上一次哪怕是英国脱欧的时候行情暴跌也只跌了2美元空间,然而昨天单边上涨直接涨4.7美元,包括后半夜的时候行情还在涨,最高冲击到50关口才显回落。

  

  这样的会议结果本不在众人的预料之中,OPEC在本次会议上意外达成了八年来首份减产协议,这份协议支撑油价狂升10%,市场上各主要品种的走势也都围绕着OPEC减产会议的结果展开,虽然会议达成,但是可颜担忧减产的监管以及美国页岩油的增产情况,这将对油市的后市前景蒙上一层面纱;另外,美元攀升至一周高位,除了油价大涨的支撑,美国周三公布的经济数据再度表现良好,进一步巩固了升息前景。

  

  炒的沸沸扬扬的OPEC大会今天终于落下帷幕,而大会也非常给力的如市场预期一样达成减产共识,虽然OPEC各成员国的内部分歧一度让减产蒙上阴影,但是最终还是在各国努力的情况下达成共识,而这种结果也是大家十分乐意见到的;近期油价也一直受此拖累,本周以来油价更是捉摸不定,市场消息面的刺激令其忽涨忽跌,昨日的减产油价更是暴力拉升4.68美金,这一恐怖涨幅令人惊叹,近期的文章中笔者就多次强调顺应消息面操作,日内45.6的多单更是于48关口完美获利出局,短线单笔2.4美金的利润更是创下可颜的指导记录。

  

  另外警醒一点,冻产会议如期达成了,但是结果比较差强人意,公布出来的减产幅度收效甚微,沙特做出了最大的让步,其他国家也跟随着减产或维持现状不变,唯一有一点伊朗还在显示增加,这或许是为了会议达成给伊朗做出的让步,由此也可以看出产油国对于油价上涨充满急切的心态。

  

  【原油沥青行情走势分析及交易策略】

  

  昨日因欧佩克减产协议达成共识,油价巨幅上涨甚至一度逼近50关口;日线上收取十分罕见的穿头光脚阳线,随着昨日的强力拉伸油价企稳摆脱下跌趋势,技术面上整体油价维持强势的多头趋势,因为会议达成后市油价继续看涨,日内预计首先会有一波回落修复调整,建议不要盲目追多,以低多思路对待,下方支撑48.70-49,手上有空单被套的单线联系可颜。

  

  美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49.80一线做空,止损0.3美元,目标49.30一线位置;

  

  2、原油下方48.70一线做多,止损0.3美元,目标49.50一线位置;

  

  原油沥青空单被套怎么办:

  

  像昨天这种行情赔钱的得哇哇的叫娘,再严重的得有跳楼的想法,这是一位投资朋友的原话,的确,让你做多你偏偏不信邪,怎么样,这次的教训够不够惨烈,非要扛那行情就让你扛得最后没有脾气,扛单的朋友昨天的行情就是给你好好上了一课,至于之后再做空而又因为行情上涨被套的也是醉了,个人还是看好后面行情继续上涨,因为昨天的大幅度上涨今天预计会先有一波回落修复,那么空单暂时看下方的49美元支撑,空单等到行情一给出回落机会立刻出局反手操作多单,孙老师建议你在当前行情下顺应趋势做多才是最正确的选择。

  

  不是想说太多劝诫的话,只是想说让大家好好思考一下你的投资,经历过大风大浪之后更要冷静的思考,也不说这么大的行情你为什么赚不到钱,各种理由都不是借口,只要你想,当你特别想要一样东西的时候你都会千方百计的拿到他,源自于他对你有足够的诱惑力和价值,你想要,付出行动,结局在你手中。

  

  微盘成功进入寻常百姓家,人人都可以做,人人都可以玩——

  

  微盘投资不再是什么稀奇。他在做,她在做,就连他也在做,投资成了家喻户晓的事情,那你在做投资吗?

  

  孙老师见过很多微盘投资者,心态不对,总把投资不自觉做成了投机,本来赚钱的单子,就因为他们想大赚一笔迟迟不肯平仓出手,结果反而套单亏了。今天孙老师特意总结了微盘投资八大原则,希望投资朋友们都能静下心来好好看看、以此为鉴。

  

  1、留一点:永不满仓,留一点现金或是现金等价物,在大幅下跌折损的时候这点就会派上大用场,控制好整体仓位比例,攻防兼备。

  

  2、慢一点:分批买卖,适当降低你的买卖冲动。你是否有这种感觉,极少数投资者能做到买卖价格正好如愿。那么我们何不将我们的买卖计划与实际行动做下滞后处理,稍微慢一点,也许就会大不一样。

  

  3、深一点:保持保守的态度,寻找、等待深度价值区域买入。

  

  4、散一点:稍微分散一下你持有的组合。不要过分自信于某次行情,避免某次的失算带来大幅永久性的损失。买卖也要分散一点:分批买入卖出,总比你一次性判断决策在心理上和实效上强很多。

  

  5、远一点:看长远一些总会有无尽的好处。另外要克服行情波动对情绪的巨大影响,学会离短期波动市场稍微远一点。

  

  6、学一点:投资需要在正确的道路上努力、坚持,因此要不断学习,加强自我的投资修养,避免误入歧途,多看看历史上成功的投资人的投资故事、投资经,多思考他们成功的要素。

  

  7、笨一点:坚持自己的投资风格,不要偏执于独立思考,不要轻易破坏自己的投资原则,不要贪心,奢望耍小聪明力图赚快钱、赚大钱。

  

  8、乐一点:健康的身体是完成革命任务的基础,良好的心态是通往成功的敲门砖。投资是个十分耗费脑力和精力的工作,因此要积极锻炼、保持乐观。不要太过在意行情的修正调整,以致于焦虑、埋怨,在各行各业,这都不是一个聪明人该有的状态。

  

  现货交易是一种新的投资渠道,在国家鼓励发展虚拟经济的背景下将会有很大很稳定的发展前景。宁贵微盘,全面开启,瞬时成交!想赚钱,用微盘!微盘入金10-50000随你玩!T+0双向即时交易,从此拒绝机构和人为操纵,瞬时翻倍不是梦!轻松理财,享受生活,理性投资,微盘护航!

  

  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缩水,那么你可以添加笔者。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

  

  文/孙可颜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