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津镭:小非农助力黄金破底,多头此时已然无望

时间: 2016-12-01 11:46: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1月30日)国际黄金在早间走高于1195美元回落后,局势偏开始倾向于空头了,一而战,再而衰,三而竭,连续两日冲高没破高点1197后,自然没了开始的气势,于亚欧盘震荡回落,加上受OPEC达成减产协议致油价暴涨以及ADP就业数据

  周三(11月30日)国际黄金在早间走高于1195美元回落后,局势偏开始倾向于空头了,一而战,再而衰,三而竭,连续两日冲高没破高点1197后,自然没了开始的气势,于亚欧盘震荡回落,加上受OPEC达成减产协议致油价暴涨以及ADP就业数据大幅好于预期影响,金银价格承压下跌,美指大幅上扬。此外,美联储褐皮书显示,美国多数地区经济持续扩张,加息呼声不断。黄金更是连破新低,最低触及了1170美元,随后企稳于1170上方,日线收于一根大阴。


  行情看对了并不难,因为涨和跌就两个方向,瞎猜都有50%的概率,但把对走势的分析转化为自己的财富,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在投资市场中,技术固然重要,但人的心理比技术更加重要一万倍,因为我们从分析预测行情到通过操作把行情走势转化为我们的盈利这中间是一个相当漫长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无数次市场的起伏波动牵动着我们的心,从开仓到平仓中间会有数不清的短线振荡来诱发你来操作,所以很少有人能抵抗住这种压力或者诱惑最终把头寸拿到获利目标再出局。耐心是震荡的天敌,看准了趋势拿稳了才会获得胜利。


  周四(12月1日)一个月线大阴的收尾瞬间感觉让多头几乎没了翻身余地,市场开始清一色的看空之旅,关注公众号张津镭自然也不例外,只是做空位置和看到哪里就需要智者见智了。弱势不强抽,强抽弱势,若想继续看新低,就不能指望反弹过多,不然这行情就会有下跌再度被拖入震荡,然后等待周五非农来破位了。早间笔者文章还未写完,新低就已经出现,那么下面该考虑的自然就是看超跌反弹还是等待亚盘急跌后的修正再来做空了。


  就以目前的局势而言,除非有意外风险事件,不然目前的捡钱趋势就不要在怀疑犹豫了,顺势做空就是,只是获利多少和拿多久的问题罢了。但要注意的一点就是,早间起跌点是在1173一线,反弹的高点是在1175一线,今日要做空自然就是在这个位置下做空,一旦超跌修正过了这个点,那么行情就像上面所说,直接被拖入弱势震荡待非农来指引。真正的下跌是不会这样给大家都空的机会,所谓的机会对于多数人发现的时候就已经注定是个陷阱。


  总之,我们投资一定要方向明确,有目标性拼搏,才会成功,幸福才会属于你。日内,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美国至11月26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梅斯特以及达拉斯联储主席卡普兰的讲话,越接近12月FOMC会议,市场对数据以及官员表态将越发敏感。美联储官员们的下次政策会议定于12月13日-14日举行,期货交易员们认为至少加息25个基点的概率达到100%。


  原油方面,周三OPEC确认达成八年来首个减产计划,令油价一度暴涨逾10%。同时公布的美国EIA原油库存减少88.4万桶,但分项数据集体跳升埋下隐患。分析认为OPEC减产协议达成后,接下来原油市场供需平衡依旧面临重重难关。因为,尽管OPEC成员国是否会遵守减产协议仍不得而知,但从往次OPEC的表现就可看出些端倪。OPEC自1982年以来达成17次减产协议,但其实际的减产幅度却只有协议规定的60%。加上连续飙升的美元亦是限制了油价的上行空间。


  故日内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黄金:反弹1172-1173做空,目标看1160-1158一线。如果涨破1175,那么就需等待在1180附近加空即可,等待非农收获。


  白银:16.45-16.50做空,止损16.70,目标看16.10-16.15一线。


  原油:回调49.7-49.8做空,止损50.5目标看48.8-48.6一线。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6年12月1日周四


  15:00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指数月率


  16:15瑞士10月实际零售销售年率


  16:50法国11月制造业PMI终值


  16:55德国11月制造业PMI终值


  17:00欧元区11月制造业PMI终值、俄罗斯总统普京向联邦议会发表国情咨文


  17:30英国11月制造业PMI


  18:00欧元区10月失业率


  20:30美国11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1:30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联储2016年FOMC票委梅斯特发表讲话


  22:45美国11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


  23:00美国11月ISM制造业PMI、美国10月营建支出月率


  ⑭23:30美国至11月25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