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人人车O2O领域树新风 打造优质线下服务

时间: 2016-11-30 20:01:41 来源: 中国网  网友评论 0
  • 当下互联网行业最火的莫过于O2O领域,互联网与各个传统行业结合衍生出新的交易模式。但对于很多创业公司,在搭建线上服务时却忽略了线下,最终并不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人人车二手车电商平台作为二手车行业与互联网结合

当下互联网行业最火的莫过于O2O领域,互联网与各个传统行业结合衍生出新的交易模式。但对于很多创业公司,在搭建线上服务时却忽略了线下,最终并不能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人人车二手车电商平台作为二手车行业与互联网结合的开拓者,不仅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线上优势,也时刻关注线下的用户体验。

人人车拥有有一支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这支售后服务团队由人人车售后总监“郭老”带领。郭老在汽修行业从业四十余年。1972年进入汽修行业,文革后,他作为第一批大学生考入西安公路工程学院汽车专业,在工作二十余年之后还曾去美国哈佛大学攻读MBA学位,不断精研技能。郭老是业内名副其实的资深技术专家,还担任深圳市汽车修理协会会长,广受业内人士认可。

在加入人人车之前,郭老曾担任一汽深圳联合分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广东地区车辆销售和售后。他当领导十几年,却一直坚持在一线工作,最爱往车间、门店跑,有些基层经理都没有他了解一线业务。常年在深圳工作让他与家人聚少离多,即使是春节也在家呆不了几天。没有家人在身边的郭老总是用工作来充实生活,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甚至曾因为工作太拼命而生病住院。这种对于工作认真负责甚至忘我的精神,郭老坚持了一辈子。

2014年9月,人人车创始人兼CEO李健找到郭老,希望能请到具有丰富经验的郭老帮助人人车搭建售后服务体系。那时人人车刚上线不久,郭老也没听说过人人车二手车电商平台,但他问了李健一个问题:“利润点在哪儿?”李健给出的回答是服务。回忆起当时和李建的谈话,郭老表示:“不是行业内部的人,能想到这儿说明思路很清晰。二手车的痛点在哪儿?光找到销售的,买完了谁管你?”当年12月1日,老郭以副总监身份入职人人车,着手建设第一家线下服务店。

如今郭老本该是退休享受悠闲生活的年纪,却依旧在一线奋战,在人人车线下服务店的车间里,总能看到郭老的身影。从17岁那年学会了开车,郭老就没有离开过这行,他对工作的要求高,非常重视服务的质量。在郭老的影响下,人人车每一位线下服务人员都将服务放在第一位。

对服务的高要求,成为了郭老以及人人车线下服务人员一直贯彻落实的原则。不论何时何地,人人车线下服务人员都第一时间帮助车主解决车辆问题。曾有一位用户的车因故障停在了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郭老二话没说,马上找了一位资深修理工坐上火车,赶了几百里路去现场。今年洪涝灾害时,城市中的积水让不少人人车用户的车困在路上动弹不得。每当接到户的求助电话时,人人车线下服务人员便立刻赶往现场进行救援,并在救援之后为车辆进行评估检查,排除安全隐患。

人人车利用线上平台打破了二手车交易的信息壁垒,帮助用户找到心仪的车型。同时人人车又极力保证线下服务的质量,依靠郭老带领的售后团队,解决线下问题。O2O领域需要互联网和传统行业的有机结合,仅仅依靠互联网的线上优势是不够的,必须保障线下用户体验。人人车线下线上同步落实,深扎O2O领域,将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