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浙融投资:金融改革比预想来得更猛更快,如何提前进场?

时间: 2016-11-30 11:16: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要抓住金融领域百年一遇的历史机遇。从现在开始,未来3年,金融将进入红利时代和暴利时代,金融的重点在股权投资和上市公司并购领域。”

“要抓住金融领域百年一遇的历史机遇。从现在开始,未来3年,金融将进入红利时代和暴利时代,金融的重点在股权投资和上市公司并购领域。”               

——俞凌雄

时光飞逝,年复一年,2016转瞬即逝。针对即将到来的2017年,浙融投资董事长俞凌雄表示:“金融改革的尽头愈加猛烈,对广大传统企业来说,生死存亡都将是光速的,没有踏上这个时代节拍的思想准备和能力,都会很煎熬,我们要抓住这个百年难遇的历史机遇。”

006.png

俞凌雄预判,未来三年将金融的红利期将到来,可做以下战略性投资:

1、在产能过剩没有彻底解决之前、不要做任何固定资产投资。

2、尽量卖掉固定资产,集中资金优势,把投资方向聚焦到服务、品牌、销售、设计、创意、互联网+等方面。

金融改革已势不可逆!

机遇1:国家政策支持,“大树底下好乘凉”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中,明确提出“积极培育公开透明、健康发展的资本市场,推进股票和债券发行交易制度改革,提高直接融资比重,降低杠杆率。”资本市场将迎来新一轮的大扩容。

“十三五”建议还有一个值得关注的亮点,那就是互联网金融作为一种新的业态,首次写入了五年规划建议。

1480474284737147.jpg

机遇2:资本市场分层,等待金融先行者占位

在利率市场化背景下,中国金融市场出现了惊人的四化发展:一,资产证券化和直接融资扩大化;二,资本全球化,中国资本输出,参与全球资源配置的步伐加快。国家推动贸易、实业与金融投资三者并重,推动资本和人民币“走出去”;三、金融机构和金融产品的多元化;四、金融交易平台化。中国金融的四化发展帮助中国未来5年的历史机遇的形成,而谁先占位,谁就占领了发展的制高点,占领了金融暴利时代,并稳享未来的金融红利。

1480474301128900.jpg

 

机遇3:共享金融萌芽,金融生态将快速崛起

伴随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金融创新不断涌现,基于互联网的共享经济,延展出来的共享金融成为未来主流趋势,这包括:多元化共享式发展、金融功能的共享与融合、平台金融模式下的多主体协调、互联网产业链金融的共享式重构、金融风险的共享与分担、共享型的产融结合探索。谁以共享金融进行发力,进行突破,谁就能以最大的优势抢占未来。

1480474318632362.jpg

机遇4:并购,并购,还是并购

在宏观经济放缓,传统产业过剩的背景下,2015年以来,我国进入并购重组高峰期,今年以来,并购数据达到4500家,并购金额2.50万亿元,并持续火热。在弱经济环境下,并购市场将持续火热。2017年,股权投资和并购是中国经济留给中国金融家最大的一块馅饼。

正如俞凌雄所言,要抓住金融领域百年一遇的历史机遇。从现在开始,未来3年,金融将进入红利时代和暴利时代,金融的重点在股权投资和上市公司并购领域。浙融投资专注高净值客户的财富管理,潜心股权投资和上市公司并购,帮助千万企业家转型升级为金融家、投资家,踏上金融时代节拍。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