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何钰晗:美元披靡白银上涨,OPEC会前原油扑朔迷离

时间: 2016-11-29 09:30: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在触及了9个半月的低点之后反弹,因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从近期的高位回撤。周一白银的反弹也是由于抄底买盘和期货市场空头回补的推动。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本周市场的重点事件将是周三的欧佩克会议,市

    国际现货白银周一在触及了9个半月的低点之后反弹,因美元及美债收益率从近期的高位回撤。周一白银的反弹也是由于抄底买盘和期货市场空头回补的推动。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本周市场的重点事件将是周三的欧佩克会议,市场高度关注,据称有可能达成减产协议。另外,本周三还将公布美国10月非农就业数据,不过市场认为即便此数据不及预期,也不大可能改变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周一国际油价盘中呈现锯齿形上扬走势,美元原油终盘收高。本周三OPEC组织无疑将直面棘手的难题——落实9月末初步达成的原油减产协议。9月末,OPEC组织14个成员原则上同意将原油日均产量控制在3250万-3300万桶,但各国具体配额等细节留待周三的维也纳正式会议解决。自那以后,各大产油国官员时不时就此话题出来放风,油价也因此大起大落,波动幅度在10美元/左右。可同时关注威信公众号何钰晗获取每日资讯

  

  现货白银方面:白银价格因隔夜美指快速反弹站稳101美元走出震荡回落,料非农前市场交投相对谨慎,银价虽然走出回落但是并没有打破3300关键支撑位,而早间开盘价格直线上扬,当前需要留意价格对于3350首要压力值测试,若价格突破那么会延续反弹动能,反之价格会维持3300-3350区间为内震荡运行。

  

  华商现货白银操作策略:

  

  3320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目标3350-3360;(建议仅供参考)

  

  现货聚丙烯方面:距离本周OPEC大会仅两天,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周一国际油价走势动荡,一度刷新一周以来最高盘中纪录。美元涨势受阻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走势上来看,聚丙烯价格突破4700压力位后强势上破至4760附近,早间价格开盘下探4720支撑位企稳反弹,上方留意4750首要压力位,回落关注4720-4700关键支撑,操作上亚盘时段威信公众号何钰晗建议先回踩做多。

  

  华商现货聚丙烯操作策略:

  

  4610附近多进场,常规止损,目标暂定4750;(建议仅供参考)

  

  【11月30日(周三)欧佩克大会相关日程】

  

  ①北京时间17:00欧佩克会议开幕,包括媒体提问、演讲、媒体离开;

  

  ②北京时间19:00部长级闭门会议,将作出有关减产协议的关键决定;

  

  ③北京时间23:00欧佩克轮值主席和秘书长巴尔金都主持记者发布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