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金峰天下:物极必反,多单布局来临

时间: 2016-11-29 09:29:2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交易提醒:

        交易提醒:


        本周市场有三大焦点,一个是OPEC周三会议,届时将决定各国的冻产/减产计划,据报在如何分配减产额度上目前尚没有眉目。沙特阿拉伯不参加周一的OPEC与非OPEC协调会议,已经可窥出沙特对冻产协议的信心。另一个是美国十一月就业数据,这是联储十二月会议前最后一个重要数据,市场目前预测175K左右的新增非农职位,如果实际数据接近此数,则美国离十二月加息又近了一步。本周最大的政治事件是12月4日意大利修宪公投,如果公投失败,意大利政府可能辞职,政局重现动乱,意大利脱欧势必成为选举话题,欧元遭受冲击,可能又一只黑天鹅降临。


        提示:


        行情分析;

        黄金方面价格在上周跌破箱体下端,走至今年二月以来的低点。在过去十天,黄金ETF出现37亿美元的净流出,成为特朗普当选以来的一大苦主资产种类。国债利率回升,使得黄金没有收益的弱点凸显,同时美元升值,这是黄金走衰的最大原因。印度的币制改革,也使得印度的零售黄金需求停滞。ETF的抛售,触发了多仓撤离,沽空盘涌现。照理说,在流动性泛滥、黑天鹅事件迭起的日子,黄金是很好的投资标的,许多分析员们也看好黄金,可是分析员们有时存在思维定势。QE是历史上前所未有的事件,颠覆了过往黄金投资中习以为常的假设条件,QE并没有带来CPI通胀,QE令股票、债券的表现大幅抛离黄金。物极必反,回落二次不破1178可以阶段进场黄金多头了,战略上个人认为1170下空间不大,所以3%试探进场,1190下。

         白银方面反弹为主,16.50下方开始做多。其他不参与。

         
         原油方面走的就比价任性了,沙特再次出来放话,维持现在的油价是合理的,没有必要减产。这另油价再一次接受调整压力,从节奏上维持47-48区域空,44附近接多。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