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岚瑢青:金价试图测试1200一线,油价被忽悠上下不定

时间: 2016-11-29 09:15: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油价走势动荡,沙特突然“变脸”重挫油价,但伊拉克油长乐观言论扭转跌势,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油价受助一度刷新一周新高。但OPEC委员会仍未同意产出协议的细节,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缩减

周一油价走势动荡,沙特突然“变脸”重挫油价,但伊拉克油长乐观言论扭转跌势,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油价受助一度刷新一周新高。但OPEC委员会仍未同意产出协议的细节,油价在盘后交易中缩减涨幅。周一国际油价走势动荡,一度刷新一周以来最高盘中纪录。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沙特态度强硬,为减产设置更高门槛。距离本周OPEC大会仅两天,伊朗与伊拉克传出有意冻产、俄罗斯与伊朗愿意联手的消息,周一国际油价走势动荡,一度刷新一周以来最高盘中纪录。美元涨势受阻也为油价提供了一定支撑。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国际油价再度走高,日内盘中呈现较为宽幅的区间震荡,上方最高至47.63美元,下方最低至45.14美元,此前开盘时段WTI原油价格曾大幅低开并低走,因投资者对于OPEC会议前景持有不同观点。四小时线,布林带张口,K线运行于布林带中下轨,并最终跌破下轨,5日均线、10日均线在47位置形成关键阻力,附图MACD绿色能量柱增量,指标强势。近日消息面会比较多,应时刻注意关于OPEC限产方面的任何言论,始终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做到轻仓带损,做好风险控制。上方重点关注47.5位置的压力位,下方关注45,操作上岚瑢青建议暂时以区间操作为主。

黄金方面,周一没有过多的经济参数影响,在下跌后延续了上周五的区间震荡整理。虽然两次测试1197一线没有有效突破,但是昨晚美盘回撤最低1183一线后凌晨继续反弹,再度上行,那么测试1200一线的动能就会加大。本周非农,也是年底最后一次考量加息的一个重要参数公布,在公布之前,行情区间运行为主,交投谨慎。从整体趋势来看,日线报收阳线,价格收盘在MA均线5日和10日之间,同时下方影线较长,行情震荡的成分较大,反弹的动能也在加大。4小时和小时线低点逐步抬高,所以日内继续按照区间震荡来执行,下方支撑1188-89一线,凌晨的低点,即便回撤难有较大的下行空间,上方阻力1202一线,前期的低点。日内继续看顶底转换。

国际原油操作建议

1、回撤46.50美元一线做多,止损0.4个点,目标看到47.50美元附近;

2、反弹47.40美元一线做空,止损0.4个点,目标看到46.50美元附近;

国际黄金操作建议

下方关注支撑1188-89做多,上方阻力1202一线触及做空,止损各5美金左右,利润空间10-15美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对文中陈述、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