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文嫣:11月29日超级数据周沥青原油行情分析及日内操作建议

时间: 2016-11-29 09:15:0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基本面解析:

  基本面解析:

 

  周一(11月28日)在本周一系列美国数据和美联储众官员发表言论前,市场暂时休整,美债收益率回落,投资者回补美元多头,美指震荡收低。本周五市场又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的考验。原油方面,油价周一震荡中收高,在周三OPEC召开正式会议前,市场仍然难以判定本次会议能否达成协议,接下来OPEC会前更多的市场传言将会引导油价,但最终会议给出的结果将会给出市场明确的方向。我们把握利润的同时,也要关注消息面对行情的影响,如果你现在对行情的走势都还不了解,没有一个合理的操作,可以添加薇信swy502咨询笔者苏文嫣。

 

  技术分析:

 

  昨天沥青原油/燃料烃价格走出超预期的反弹,反弹的力度完全超过了市场的预期。在昨天几乎所有的评论都看好原油会有一个反弹的姿态走出来,但在行情完成反弹之前市场只看好原油能够反弹测试缺口4350附近,结果原油的反弹超过市场预期100点以上。

 

  在今天,投资者需要关注4350这里的支撑而不是昨天的压力,在今天预计原油会有一个多头的延续,建议投资者维持做多的思路对待,不过需要注意的在今天原油触及压力4460位置后的走低能力,从当前的走势来看,欧佩克会议在即,原油可能出现一次洗盘行情。明天OPEC会议,回顾上次会议给我们带利润,那么本次OPEC会议我们要抓住多少点利润,如果你们想赚大钱,如果你们想控制风险获取稳定的收益,那么请添加笔者苏文嫣薇信swy502实时指导。

 

  沥青原油/燃料烃操作建议:

 

  1、沥青原油/燃料烃价格见4350附近做多,止损4320下,目标4460

  2、沥青原油/燃料烃价格见4460附近做空,止损3390上,目标4350

 

  今日为OPEC会议前最后一个交易日,预计产油国言论会主导这个市场走势,现在开始实时关注消息面给我们带来快速盈利的操作机会,我相信这种方式也是广大投资者都最为喜爱的行情,那么从现在开始添加笔者薇信swy502我们时刻做好操用准备。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