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弘煜:现货黄金反戈一击难作为,油价爆发上47美元

时间: 2016-11-29 09:14:3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总统宝座悬而未决,重新计票决定花落谁家!美国威斯康星州25日决定受理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提出的申请,重新点算该州大选选票。周一,民主党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将参与重新统计威斯康辛州的大选投票,此举被共和党候任总统

  总统宝座悬而未决,重新计票决定花落谁家!美国威斯康星州25日决定受理绿党候选人吉尔·斯坦提出的申请,重新点算该州大选选票。周一,民主党人希拉里的竞选团队将参与重新统计威斯康辛州的大选投票,此举被共和党候任总统特朗普斥为“荒谬”。这个世界真的变化太快,外界这几天一直在关注候任总统特朗普的内阁组建以及施政纲领,可这重新计票说来就来……

  

  OPEC周一还在维也纳举行了另一场高级别委员会会议,各成员国部长以下级别官员试图解决内部分歧,为周三的石油部长会议扫清障碍。今日凌晨将近4点媒体消息称,此次会议仍未能就具体的减产配合达成一致,也没有明确指出周三会议上将达成何种规模的减产计划。昨日沙特的叛逃则给予欧佩克重击,但油价并未因此大跌,晚间更是强势反弹,回吐上周五的部分跌势。

  

  黄金昨日小幅反弹,上冲千二关口未果,最终坚守1194一线。现在除了非农和意大利事件,大选重新计算选票也不得不防,黑马事件频出,特朗普的新经济政策因此搁浅,黄金或将反戈一击。在加息之前,黄金若能稳定在千二以上,年底黄金也难有作为,近期的反弹可以看做最后的挣扎。黄金的跌势依旧强势,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加大了下方运行空间,MA5、10死叉持续下行,附图MACD指标空头强势;四小时上布林带缩口,短期指标均偏向多头,黄金上行的可能性加大。近期黄金大涨的可能性不大,整体上按照区间震荡操作即可,公众号周氏庄园提示日内关注1200关口的得失情况。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黄金现价1193附近短线做多,止损4美元,目标看1200附近;若有效站稳1200关口,建议观望等待市场消息的发酵;若上冲之后迅速回落,可以反手做空,目标看到1185一线。

  

  沙特和欧佩克就像石头和弹簧的关系,沙特在没能打破欧佩克的最大承受限度之前,给予的压力越大,遭受的反弹也就越强。冻产体系实际上貌合神离,最终会议临近,各方问题集中爆发,到目前为止欧佩克内部问题依旧没有解决。原油日内继续关注上方47.5的压力,下方关注46.0的支撑,预计在欧佩克决议之前整体维持震荡。本周消息面较多,围绕冻产的主题事件将决定油价的最终走向。原油日内维持区间震荡,在46.0到47.5的范围内顺势操作即可。

  

  现货原油操作建议:原油反弹47.5附近空单入场,止损0.5美元,目标看46.5及其下方;原油回落46.4一线入手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47.0及其上方。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