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蒋妍金:减产前景看好,油价破位上行,黄金中空持有,短线直接空继续看下破

时间: 2016-11-24 11:58: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就如之前市场预期的昨晚EIA库存意外减少,而此前对冻产有强烈抵抗的伊拉克竟然同意减产,不过油价并没有大幅上升,这么多利好消息面都还是被空头的力量暂时压制,好在市场依旧相信下周OPEC会议

  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个先来,就如之前市场预期的昨晚EIA库存意外减少,而此前对冻产有强烈抵抗的伊拉克竟然同意减产,不过油价并没有大幅上升,这么多利好消息面都还是被空头的力量暂时压制,好在市场依旧相信下周OPEC会议达成的可能,油价暂时稳住了方阵。

  原油昨日稍微给力空间走得不大,是在对之前的走势进行盘整修正,盘中围绕48.30一带整理承压,美盘前短暂回踩44.70日图中轨守稳。而稍晚时段公布的EIA原油库存低于预期和前值,利好油价反弹走高,但空间有限,最终仍收在48.0中性位置,未能强势收复48.50.

  日图二度十字线,短期还是整理蓄势阶段,看不出单边。经过周初的跳空高开放量高走,日图算是站稳均线系统之上。只是短均线还未拐头金叉上中期均线,所以短线需要时间整理蓄势,并且伴随一定的回踩。昨日的回踩确认再收高,就是其中一种整理走法,目前5日线已上移支撑至47.40.日图整理偏多。后面看能否强势收复十字高点49.17.从而将周图收高反转,今日关注5日线,只要不下破收低,短期仍有收复前高的可能。

  短线图:4小时二浪高点之下整理当中,从回调空间来看,49.17至47.17的快速回踩,也有2美金的确认空间。现在进行慢整理蓄势,后面要走高也很轻松,毕竟空间上已经得到回踩,而且空间刚好。不大不小,多头还算强势的整理,目前1小时图高位收口,短期不排除会在49.17-47.17之间整理收盘。主要带动指标阶段,多空不突破区间暂时看不出延续,结合大周期图,倾向于是多头整理蓄势。毕竟周图最终还是要收阳,所以尾盘可能缓慢整理回稳。关注公众号蒋妍金及时了解市场资讯,把握大趋势行情助你稳健获利。

  黄金,盘面上来看,多个交易日的调整之后,空头再展雄风,单个交易日下滑三十余美元,日线大阴收尾。对于今日的操作:

  首先,同一层次的上升趋势和下降趋势总是交替出现的。正像两条腿走路的前后摆动,可以达到任何目的地。 上升节奏夹杂着下跌调整,下跌行夹杂着反弹修正。多空趋势的运行皆是相辅相成,没有只跌不涨的空头,没有只涨不跌的多头。盘面价格下滑至1202一线后企稳调整,这就是一个中继下跌的修正过程,反弹不是反转,反弹是不管弹多高还会下来,反转是趋势的扭转,拉升之后会一去不回头,这是两个不同的概念,所以我公众号蒋妍金一直强调,反弹是修正,不是趋势的改变。

  其次,趋势演变进程具有萌芽,发展,中继调整延续,结束的四个个阶段特性。不同的阶段演变特征不一样。趋势在运行过程中会分阶段的运行,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表现。中继调整,是下跌的一部分,往往以横盘修正或反弹调整来完成,这个调整是短暂,调整完成必然会回归空头。

  本文由资深分析师公众号蒋妍金独家策划发布(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风险自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