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大庆论金:特朗普上任and加息and冻产?金融市场恢复平静需要不少时间了

时间: 2016-11-23 12:03:5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大庆论金:特朗普上任and加息and冻产?金融市场恢复平静需要不少时间了。

大庆论金:特朗普上任and加息and冻产?金融市场恢复平静需要不少时间了。


又到了一周内的周三EIA,说好听点,就是又到了赚钱的日子,经过一周,全球金融市场已逐步摆脱美国大选特朗普带来的首波巨大冲击的影响,但特朗普上任依然存在巨大不确定性,特朗普引发市场对美联储加息强烈的预期。而原油方面,冻产减产的事件,从脱欧以来似乎就没有停息过,现在伊拉克,沙特,伊朗等产油大国似乎都意见不合,会议推辞到本月底11.30,金融市场要真正恢复平静恐怕还得等上一段日子。

11.23现货白银分析及建议


昨日现货白银日线波动,行情早盘先拉升给出高点16.876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过程,行情最低给到了16.519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6.61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极长的射击之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延续空.

现货白银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6.7-16.75空,止损16.9.下方目标看16.4,跌破的话看16.15和15.8-16.


宁贵白银操作上:日内回踩5168-5184空,止损5230,下方目标看5075,跌破的话看4998和4890-4952.


11.23美原油分析及建议


昨日原油市场大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先拉升给出高点49.2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过程,盘中最低给到了47.17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三角整理下轨支撑开始反弹,最终日线收线在了47.9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阴十字星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逢高空。

美原油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回踩48.7附近空,止损49.3下方目标看48和47.2,跌破的话看46.4.


宁贵沥青操作上:日内回踩4687附近空,止损4745,下方目标看4620和4543,跌破的话看4466.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风险自担,具体策略以本人实盘现价单为准。晚间EIA,正在布局中。


基本面,昨日的美国成屋销售表现好于预期是昨日大宗商品回落的主要因素,今日基本面明晨3:00 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其次关注今日每盘开始时段21:30的美国耐用商品订单和23:00的美国新屋销售和美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以及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即可。早间的API虽然显示的是小幅度利多,但是在冻产协议未有谈妥之前的背景下,预计晚间先涨后跌的可能性比较大。


本周的市场属于勇敢者的战场,很多朋友面对行情都不敢下手,总是在怕破位怕单边,导致不是错过好的机会就是追到天花板,撞到地板。就如昨日早间的行情笔者给出49附近的空单策略,就有很多人同我讲,这涨势很足啊,50美元要保不住了啊。我一遍又一遍的重申,宽幅震荡,上方没有空间,日线指标空头量能很足,日内有回踩的需求。但是行情出来之前真正跟上笔者的思路的又有多少呢?


之所以不敢下手是因为对技术分析和行情把握的不确定,究其根本就是你根本就不是靠分析来看行情。而是靠感觉和猜测,涨这么多要破位了吧?追多跌下来了怎么办?就这样重复着扰乱自己的心智。最后看不下去了,一咬牙,闭着冲进去。撞了,损了。那么就需要有一个专业的人来指导你,作为一个专业的分析师,是很不喜欢有人质疑的,你需要我帮助我给出建议,你却总是用你的感觉来对碰我的分析。不停和我纠结这里该不该进,点位错过了,行情也没了。确实是有种恨铁不成钢的感觉,到嘴边的肉怕有毒就扔了。


万法皆空,因果不空,什么样的投资心态,决定了你投资路上得失。


文/大庆论金  更多行情分析关注本人微信公众号:大庆论金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