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车贷亮相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大会 斩获品牌奖项

时间: 2016-11-22 11:06: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在监管浪潮下,一次次被推向舆论的顶端。互金的发展冲击了传统金融,给人们生活带来重大的影响,由此衍生的金融科技在今年也成为发展热潮。互联网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更是推动

互联网金融在监管浪潮下,一次次被推向舆论的顶端。互金的发展冲击了传统金融,给人们生活带来重大的影响,由此衍生的金融科技在今年也成为发展热潮。互联网信息时代,瞬息万变,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等技术的发展更是推动着金融行业的改变,在此背景下,第八届金融科技与支付创新大会1116日在上海隆重拉开了帷幕。本次大会以规范 竞合 共赢天下为主题,探讨行业监管与自律征信、大数据与风控移动支付消费金融等话题,是中国规模最大的金融科技与支付行业顶级峰会。

\

 

大数据、云计算、移动互联的发展与广泛运用渐近式的影响着金融行业,随着计算能力的加强,网络影响生活的方方面面。互联网金融的诞生是必然,在新兴的互金作为传统金融的延伸,科技的创新是其运行的核心动力。大会召开的意义便是促进金融与科技的深度融合,为业内提供优秀的交流平台,促进经济结构性转型。

本次盛会更是胜过以往,汇聚了1500位全球金融行业高管,逾50名著名金融科技与支付领域的演讲嘉宾和100家合作财经媒体。为了奖励那些在金融科技领域有显著贡献的业内机构、企业和个人,更是特设颁奖环节。好车贷作为互金领域的一颗新星,受邀参加此次盛会,同时在会上一举夺得唯一的年度最受欢迎互联网金融品牌大奖,更是激励中小平台在今后的发展。

科技+金融的新时代,合规发展是基础,技术手段是重要生产力,安全则是保障与后盾。征信是保证金融健康有序发展的基础,但我国目前征信并不完善,大数据征信带来的信息共享、分析,正好改善信息不对称的弊端。好车贷的大数据风控系统——四核一体NFC风控体系对接用户信息来源中国人民银行,全方位多角度分析用户数据,降低借贷风险。资产端更是经过25道程序筛选、八维综合评分、六层风险评级,将风险拒之门外,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金融科技为金融业的发展带来诸多机遇,同时也面临更多挑战,在坚守监管政策的同时,像好车贷这样的互金平台,只有通过不断的严格自律,完善技术、升级系统、降低风险,打造更安全便捷的服务环境,才能在互联网时代茁壮成长,好车贷也表示会迎接挑战,创新升级、与时俱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