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智道集团正式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时间: 2016-11-21 16:34: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1月中旬,智道集团正式落户秦皇岛。智道集团是专业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挖掘、电子商务、新媒体平台、智慧健康等产业研发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慧健康管理、医疗投资、医药生产

11月中旬,智道集团正式落户秦皇岛。智道集团是专业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挖掘、电子商务、新媒体平台、智慧健康等产业研发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智慧健康管理、医疗投资、医药生产、健康电子商务、健康大数据挖掘等大健康全产业链方面拥有有丰富资源及运营经验。

据悉,由智道集团子公司秦皇岛智道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打造的通信产业首个城域通信骨干网项目也于11月9日正式开工,与此同时,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了项目开工仪式。

出席本次开工仪式的有,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副主任吕爱国、科技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同时,智道集团合作单位及相关机构领导也参与此次开工仪式。

\

智道集团董事长陈治道对项目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城域通信骨干网建设项目是在国家“宽带中国”战略、“互联网+”战略及国务院提出的关于带宽提速降费措施的指引下, 打造的“互联网+”重大工程项目。随着现代电信、计算机和因特网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据、语音、视频等业务传输都在不断增长,现有网络已经难以满足快速增长的业务需求,强烈需要建设一个新型的宽带骨干网来承载这些快速发展的业务。

\

城域通信骨干网建设项目是秦皇岛智道通信工程有限公司落户秦皇岛后的首个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公司整合全国公路、城市管井、石油等管道资源,依托量子通信技术,在全国铺设城域干线网络。网络建成后可为运营商、BAT等大型互联网企业、金融机构、部队、政府等提供超高速、加密、稳定网络传输服务。

\

智道集团是专业从事移动通信增值业务和移动互联网平台解决方案及大数据挖掘、电子商务、新媒体平台、智慧健康等产业研发与运营的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智道集团落户秦皇岛开发区,随后成立全资子公司秦皇岛智道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在秦皇岛开展以城域通信骨干网建设为核心的相关建设、设计、研发、生产等多项业务。

据了解,城域通信骨干网项目是秦皇岛智道通信工程有限公司乃至智道集团近几年的主要项目,预计项目建成之后,可带动骨干网宽带技术的上升,同时,也可以带动全国国通讯产业的发展。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