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航·生意贷荣膺“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

时间: 2016-11-17 11:59: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1月11日,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暨“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

  2016年11月11日,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暨“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发布盛典”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是由《中国企业报》集团、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与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代表着国内企业品牌影响力评价的最高水准,素有“品牌风向标”美誉。中国国际航空租赁服务有限公司、凯洛斯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中航·生意贷掌门人闵界栋先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图1.png

本次活动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活动共有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品牌影响力评价成果报告发布会、企业上市融资发展对接会、“十三五”国家帮扶企业政策说明会、一带一路——中非国际产能合作重点示范项目展示等组成。

11日上午,闵董抵达京西宾馆接受新华社、21CN网、中国创新网、产经新闻网、中国联合商报网、中国网、中华网、贸讯网、中国联合商报网、中国商网、品牌联盟网等十余家媒体记者联合采访。过程中,闵董介绍了公司目前的业务范围,其中核心业务包括:飞机经营性租赁业务、综合性融资租赁业务及全球首创的P2F2B+PDP(Pre-delivery Payment飞机预付款)业务。当记者问及闵董中航·生意贷在金融服务领域有何突出贡献时,闵董表示,中航·生意贷与央企控股的凯洛斯融资租赁以新锐的P2F2B+PDP的商业模式,得到了全球航空公司和两大飞机制造商波音、空客的高度关注。凯洛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进入波音、空客采购准入名单的融资租赁企业,在购买飞机价格上具有非常大的优势。中航·生意贷的资产端是来自凯洛斯融资租赁提供的优质航空资产,通过向个人和机构投资者募集资金之后,凯洛斯融资租赁采用杠杆租赁的方式降低资金成本,从飞机制造商直接购买飞机,并向航空公司提供融资租赁服务。飞机PDP和P2F2B相结合,就是在航空公司、传统银行、飞机制造商之间实现了桥接,盘活了机位的价值,在信用抵押物、担保方面实现了创新,弥补了传统银行的市场空白。

图2.png

同时,中航·生意贷的全球战略布局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已在香港、英国、法国等地开设办事处。  

当谈及在品牌建设过程中有关社会责任的担当时,闵董认为作为一名企业家首先要有责任感,有使命感,会努力将中航·生意贷打造成为中国人在航空金融领域的知名品牌,并且积极推动航空产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国梦添一份力。其次,中航·生意贷与凯洛斯融资租赁在学术研究方面积极与高校构建合作关系,打通业界和学界,为航空金融业提供了新的人才培养范式。最后,作为孔子弟子闵子骞的七十六代子孙,闵董提倡将孔子生日9月28日设立为中国孝敬节,宣传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

 

图3.png

11日下午,在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及颁奖盛典上,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100强”,好友邦永利金融信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闵界栋先生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年度人物”。来自全国的品牌专家、优秀企业家和各界知名人士近1000人出席盛典。

 

图4.png

图5.png

论坛期间,闵董与中国品牌第一人、中国十大策划人、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品牌竞争力学派创始人、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先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