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殷昊宸:特朗普逆袭银油暴走 美联储加息再起波澜

时间: 2016-11-10 11:03:0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总统大选市场动荡:

  总统大选市场动荡:

  

  周二(11月9日)出现两大逆转,一个是消息面上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逆转希拉里当选,另一个是在金融市场上,风险偏好情绪逆转早间特朗普当选引发的避险情绪,这使得市场走出了过山车式的V形反转。特朗普在竞选演说中言辞温和且有和解迹象,市场纷纷响应,并认为现在判断特朗普施政还为时尚早,所以市场风险偏好普遍回升,而美元和油价最终逆转跌势大幅收高。

  

  市场消息:

  周三(11月9日)美国大选共和党候选人特朗普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赢得大选胜利,成为美国第58届总统。特朗普上台会对全球经济、货币政策产生重大影响。


  周三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不过另一方面,汽油库存却录得大幅减少,所以油价在EIA报告公布后走势较为震荡。具体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EIA原油库存增加243.2万桶,预期增加162.009万桶,前值大幅增加1442万桶。当周EIA汽油库存大降284.10万桶,预期减少117.27万桶,前值减少220.70万桶。


  


  市场回顾:

  

  昨日金银小幅收跌,总统选举录得的升幅完全被收回,受累于特朗普温和演说和美联储升息前景。周三金银价小幅下跌,稍早一度大幅上涨,此前当选下届美国总统的特朗普发表基调温和的胜选演说,也扶助美元反弹。

  

  油价震荡升至一周高位,股市和美元大涨提振风险情绪支撑油价。油价周三走高,因股市和美元从盘初受特朗普意外赢得美国总统选举驱动的大幅下跌中强劲反弹。美国总统大选之后,市场焦点重新集中在11月30日举行的欧佩克正式会议。大选过后市场风险偏好回升支撑油价。油价昨日最多曾急挫4.0%,逼近每桶43美元的近两个月低位,但随着美国选民选择特朗普担任美国总统的结果愈发明朗,油价由跌转涨。

  

  近期交易思路:

  

  很多朋友可能觉得在消息面的刺激下,所谓的技术面基本毫无作用,但是事实是这样吗?消息面只有一会儿时间,但是过后还是需要技术面的调整,有的人追消息面,追到最高也有追到最低点,最后的情况必然是扫单套单,昨日赚的多的肯定有,也有很多朋友套单,很多朋友不带止损,不带止损是看上去不会让你损失,但是如若出现单边行情,你套单不仅仅让你感受到亏损,同时还会让你心态变差,公众号殷昊宸一直坚持建议客户带上止损,有些行情损掉我们再抓住下一个行情即可,同时昨日的总统大选已过,但是市场需要一个消化过程,后续如何,笔者实盘中给出具体策略,当然很多朋友问我,昨天有赚钱没有,昊宸说的你不一定信,你相信就来找我,过多的解释并没有多大用,昨日原油白银均有大幅获利,当然昨日也损了三单,EIA的那一单是无可奈何,行情白天已经走完。

  

  原油行情解读:

  

  昨天原油暴跌之后再次暴涨,亚盘时段就是暴风雨般的行情,美国总统大选毕竟四年才一次,白天走过的行情夜间EIA就显得十分的乏力,昨日暴跌两美元暴涨两美元这样的行情也不是时时都有的,平时亚盘基本都是震荡行情,如果你有进行操作,那肯定是过了一把瘾,昨日行情虽大,但是两次均未突破笔者给出的45.3美元的压力位,周二也同样如此,笔者殷昊宸的多次空单也是及时进场。但是昨日凌晨EIA过后油价再次启动暴走状态,触及上方46美元后回落。


  


  技术面上看,昨日油价再次强势收阳,一根长长的下阴线,布林带开口扩大,K线运行于布林中下轨之间,布林带开口扩大附图MACD运行于令咒下方,绿色能量柱放量持续减弱。本周也是走了一波冲高之势,上方压力昊宸依旧看做昨日高点46一线。四小时图上MA5/10于44.9一线叫金叉上行,附图MACD红色能量住有所增加,但是亚欧盘昊宸还是看好多头获利回吐,下方区间看44.5到44.0一线,上方还是看46一线的压力位。综合来看,短线上笔者仍然看好空头的趋势,目前大选过后我们需要转换思路静待接下来的数据,具体操作上以高空低多的思路来对待,昨日的行情市场还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消化,实时策略笔者公众号殷昊宸实盘中给出。

  

  原油操作策略:

  

  策略一、上方45.0—45.3附近可做空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44.8,

  

  策略二、下方触及44.5附近可多单,止损0.4美元,目标看向45.5;


     有油水的地方肯定是最滑的地方,真正的失败不是没有止盈,而是过于不甘心过去的止损。绅士无非就是耐心的狼,状态是干出来的,而不是等出来的,道歉是为将来再次冒犯打下伏笔,失败发生在彻底的放弃之后。不要乐观的像个屁一样,自以为能惊天动地,更不要悲观的像死了人一样,总以为有人陪你哭丧。有时,失手的次数比中国足球失利的次数都多,可国足不照样还在拼,有什么理由为了没射门的今天坏了明天的心情?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当然昊宸说的就这些,你现在如何,你该好好思考。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