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宋舟文11.9EIA迎美国大选即将揭晓,原油白银操作建议

时间: 2016-11-09 10:51:1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美国大选即将揭开帷幕,特朗普、希拉里竞争激烈到底谁能当选总统?行情也随之大幅波动,你还记得美国奥巴马上台时白银暴涨300点,英国脱欧公投当时大跌500个点吗?你把握好了吗?如果没把握好,这次机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机会只

  美国大选即将揭开帷幕,特朗普、希拉里竞争激烈到底谁能当选总统?行情也随之大幅波动,你还记得美国奥巴马上台时白银暴涨300点,英国脱欧公投当时大跌500个点吗?你把握好了吗?如果没把握好,这次机会来了,你准备好了吗??机会只会眷顾做好准备的人现在开户激活即可有机会获取公司风控部门定制的投资方案!心动不如行动!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财富!!!

  


  据外媒报道,截至北京时间11月9日上午8点,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结果已经出炉的三个州均为特朗普领先,分别为新罕布什尔州、肯塔基州和印第安纳州。

  

  美国大选2016年选情最胶着的10个州分别是科罗拉多州(9票)、佛罗里达州(29票)、爱荷华州(6票)、内华达州(6票)、新罕布什尔州(4票)、北卡罗莱纳州(15票)、俄亥俄州(18票)、宾夕法尼亚州(20票)和弗吉尼亚(13票)。

  

  其中,佛罗里达州、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这三个关键的摇摆州,将决定特朗普能否拿下选举。美国实行“选举人团”的间接选举制度,共有538张选举人票。1亿多美国选民投票并不能直接选出总统,而是决定各州的选举人票归属哪位总统候选人,最终获得至少270张选举人票的候选人胜出。

  

  如果特朗普丢掉其中一个州,就不必再计算他还需要多少张选举人票才能达到270张了,也就意味着,当地时间11月8日晚或可以较早知晓结果。

  

  宋舟文认为一时的领先并不能决定最终的结果,关键仍在于“摇摆州”的选择。而希拉里距离270票只有一步之遥,特朗普却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不允许丢掉仍何一个州,若失去将意味着获选机会无限为零。

  

  今天早间API原油库存大增利空油价,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美国至11月4日当周原油库存数据显示,API原油库存大增440万桶远高于预期的105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则小幅增加20万桶,但汽油和精炼油均录得较大的降幅,分别减少360和43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和布油短线冲高,但因原油库存一直处于高位状态,油价冲高回落。

  

  继上周EIA录得创纪录的原油库存增幅后,本周API原油库存增幅再次超出预期,但是汽油库存却大幅下降,原因或为美国最大汽车燃料油承运商Colonial的管线关闭。此外,精炼油库存也录得大幅下降且为连续第七周下滑。

  

  尽管API汽油和精炼油大幅下降利好油价,但近期市场情绪越来越悲观。原油投资者对油市供需再平衡的速度越来越感到不满。

  

  今晚又是一个EIA库存之间,但是在这里宋舟文提醒大家今天起进入冬令时段,EIA将会推迟一小时(23:30)公布,截至北京时间9:19,国际原油价格亚盘初高位震荡,徘徊于45美元附近,上方44.50形成短线阻力,下方44.50形成支撑。原油价格再度迎来生死的审判,此次45关口,若EIA大幅利空,原油缺乏强劲支撑的情况下,油价后市恐跌穿43美元低位。

  

  EIA利空依据:API数据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440万桶,至4.856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增加15.6万桶,汽油库存减少360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430万桶。

  

  外媒调查显示,截至11月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增加11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5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减少210万桶。晚间需要EIA布局策略的可向本人了解。
  

  白银从日线上看震荡慢涨的走势,目前受到上方60日均线阻力位压制,保持调整,等待美国大选消息面的刺激;4小时行情维持震荡区间18.0-18.8不破,短期行情存在向上突破的趋势,届时请留意不要盲目追涨杀跌,操作上,需要耐心等待破位方向明朗后,顺势跟进操作。

  

  支撑位:18.0美元一线;

  

  阻力位:18.8美元一线;

  

  现货白银操作建议:

  

  策略1:18.0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7.8一线,目标18.5一线;

  

  策略2:18.8一线空单进场,止损19.0一线,目标18.2一线;

  

  原油周二日内维持区间震荡,上下波动幅度不大。上方阻力位不破,则日内想要有效上涨是比较困难的。上方阻力位不破,日内维持高位空单思路不变。但是目前区域下方支撑也是比较强劲的,目前点位,宋舟文建议高估低渣操作相结合。日内耐心等待美国大选和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的具体影响

  

  支撑位:43.5-44.0;

  

  阻力位:45.5-46.0;

  

  现货原油沥青操作建议

  

  策略1:43.5-44.0多单机会,止损43.0一线,目标45.0-45.5美元;

  

  策略2:45.5-46.0空单机会,止损46.2一线,目标44.0-44.5美元;

  

  宋舟文这几年间,没有什么假期,几乎每天都熬夜看盘到很晚,宋舟文也常常因为解一个客户的套单,通宵不睡,不仅要解套,还要经常和他们谈心。做这一行,心态,永远是第一位。我觉得客户和分析师的差别不仅仅是专业技能的差别,最大的地方是心态,客户多半因为真金白银犹豫不决半信半疑的错过很多盈利机会,反而会亏。也常常看到很多客户因为盲目操作而亏损不止,宋舟文希望大家能切记,你没有足够的筹码去玩每一次的猜测!

  

  在这个市场不断预测的有两种人,其一,根本不懂预测,其二:根本不知道自己不懂预测!曾经,多少次你反对过我,可是事实证明我是对的,懂我的人不必解释,不懂的人何必解释。我也希望各位投资者明白,市场永远是对的,你自己错了该总结自身问题在哪,不要让本到手的利润飞走。

  

  这是我的工作,这是我的实力,这是我该做的。相反,往往是我的客户的反应让我动容,做这行,看过太多太多,想过太多太多,但是初心不变,盈亏不是我完全能控制的,行情不好宋舟文也无能为力,但我只是想跟我的客户贯彻我的投资理念。客户在投资,不想被世界淘汰。那我们分析师呢,宋舟文在帮助客户前行就够了,并不是说一定会让你挣到钱,看过太多英雄主义的电影,我就想世界是相互需要的,就算是我的工作,也是有人愿意全心全意做好的,那我就是这样,我就是想做好本职。你刚好需要我,我用我的专业帮助你!就这么简单。给我一份信任,还你十分财富!!!我想说的就这些。

  

  以上文章由工种号宋舟文独家编撰,部分内容摘自网络资源,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