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互金转型期 看花生票号优质资产决胜未来

时间: 2016-11-09 10:33: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相继正式出台,对当前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等重要领域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P2P平台正式告别

 随着《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相继正式出台,对当前互联网金融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等重要领域的风险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P2P平台正式告别野蛮生长,进入到加速转型、合规发展阶段。

  合规发展成共识

  监管细则的密集落地,进一步要求互联网金融要合规发展,坚决打击非法,保护合规发展。业内人士分析,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将在2017年进入收官阶段。在这一年当中,合规性将成考验各大平台发展生死劫。不合规的平台将逐渐被淘汰,同时合规的优质平台将会在规范、理性的新行业秩序下得到更好的发展。

\

  从2007年互联网金融在我国新起至今,在政策普惠理念指导下,作为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重要力量,累计交易额已突破万亿规模。随着行业生态的逐步进化,互联网金融对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动供给侧改革的突出贡献已得到充分认可,并将在深化发展中得到进一步的激发。

  优质资产成平台核心“攻坚力”

  监管政策的落地促使网贷行业进入洗牌期,在平台获客、催收成本大幅提高、优质资产端资源匮乏的阶段,如何立足于实体经济发展,深挖有实力并成长空间巨大的优质企业,塑造资产端、资金端的共赢,将成P2P网贷竞争的核心关注点。

\

  那么,什么样的资产端为优质资产呢?花生票号CEO表示:首先,一切经济发展要建立在实体经济基础上,只有真正满足实体经济发展的融资需求才是好的资产;其次,融资成本要合理,企业融资成本要在企业盈利偿付范围内,否则虚高的融资成本会是压垮企业的“最后一颗稻草”。

  监管细则的出台一方面淘汰了许多不良平台,另一方面也培养了用户正确的理财观念,而P2P平台未来的决胜点就在于如何获取更多优质资产,为实体经济带来金融支持,为理财用户提供稳健的理财收益,实现投资人、平台、资产端的良性维系。

  花生票号推商票理财决胜未来

  国家开展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旨在规范发展环境,更好的发挥互联网金融对推动普惠金融发展的积极作用。花生票号的目标是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承兑汇票在线金融服务平台,旨在通过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高金融服务效率,为我国经济发展注入新鲜活力。

\

  商票理财作为新型的理财方式,与传统理财产品相比,具有风险可控、收益稳定等特点。通过“互联网+产业链+票据”的创新金融模式,花生票号充分利用互联网效率高、成本低、触达率广等特点,有效缩短了商票交易的中间环节,充分激活了商票在企业发展中的融资作用。

  在目前经济下行的趋势中,资本市场信心不足,优质资产极度缺乏,民间资本很难找到有效的增值、保值的理财渠道。花生票号依靠严格的风控系统,筛选央企、国企、上市公司承兑的商票资产,所推出的理财产品同时具备了投资安全、收益较高、门槛低、灵活性强等特点,有望成为未来互联网金融理财市场的香饽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