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茯茶技术第一人朱全胜:一带一路 传承茯茶文化

时间: 2016-11-08 16:11: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自古岭北不产茶,唯有泾阳出名茶。”近日, 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出品的泾阳茯砖茶亮相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此次参展,带来的包括陕西官茶、经典御茯、养生御茯、金蕊夏茯、手筑系列、珍珠茯

 “自古岭北不产茶,唯有泾阳出名茶。”近日, 陕西泾河茯茶有限公司出品的泾阳茯砖茶亮相第23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农高会)。此次参展,带来的包括陕西官茶、经典御茯、养生御茯、金蕊夏茯、手筑系列、珍珠茯、知青知情、茯享等十余款产品广受消费者钟爱与好评。

\

  作为陕西泾河茯茶的生产顾问,朱全胜是业界知名的茯茶加工专家,泾阳茯茶复兴事业的发起人之一,可谓“中国茯茶技术第一人”。朱老先生六下湖南、续茶缘、考工艺、究数据,挖掘恢复中断了半个多世纪的地方历史文化名品——泾阳茯砖茶。2009年,朱老联合“县前八老”的其他七人,成立合作社全力抢救已经中断了半个多世纪的泾阳茯砖茶,并且获得了成功,经由朱老主导制作的茯茶被省级质检部门权威评定为“特茯”。
  在谈及茯茶的销售时,朱老先生告诉记者,茯茶金花能杀腥解腻,消食和胃,降三高,醒酒,减肥,抗辐射。茯茶在泾阳中断了五十多年,盛世复兴,蓬勃发展,随着一代一路的战略策划重返丝路,销遍全球。
  此次推介会,来客不仅可以品热茶,聊生活,聆听茯茶传承人讲述茯茶文化,现场更有大奖好礼赠送,更有机会获得由茯茶传承人朱全胜老先生亲笔签名的茯砖茶。
  经由朱老亲笔签名的茯砖茶,其收藏价值就不言而喻了。由于茯茶是大家公认的健康饮品,又具有易储存,且越陈越香的特点,所以,近年来茯茶逐渐成为海内外收藏家的新宠。特别是经由茯茶专家鉴定过的茯砖茶,堪称是黑茶收藏界的顶级宝物。

\

  泾河茯茶作为茯茶行业的佼佼者,在秉承古法的基础上加以现代工艺创新,使茯砖茶以历史原味飘香万里。正是由于泾河茯茶的浓郁茶香,吸引了西咸新区泾河新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一行和陕西延长县县长一行等驻足品茗,并盛赞泾河茯茶.。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