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涂圣凯: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在即,投资需谨慎

时间: 2016-11-08 11:04: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消息面:

  消息面:

  

  周二(11月8日)原油盘初,油价小幅震荡下跌,美国大选结果揭晓前,市场交投情绪谨慎。美油交投于44.79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22%;布油交投于46.13美元/桶附近,跌幅约为0.37%。油价短期走势受美国总统大选选情及OPEC秘书长讲话左右。美国总统大选投票结果料于北京时间周三09:00-12:00揭晓。此外,周三05:30即将出炉的API库存报告,也需投资者密切关注。

  

  行情回顾:

  

  美国原油产商已经给OPEC出了一道难题:如果限产协议成功地让油价上升,那么,美国页岩商将会坐收渔翁之利,OPEC国家从来就不喜欢为他人做嫁衣裳.上周的EIA数据显示,8月美国原油产量平均为874.4万桶/日,比7月多了5.1万桶/日,比EIA此前的预计多了40.4万桶/日。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阶段性的波段行情原油一直都不缺,放到日线上确实是连续上涨或下跌,但放到日线级别的形态中,原油上半年51.5见顶之后就是个震荡走势了,所以本次上升到52,虽然刷新今年高点,但震荡终究是震荡,破新高而不大涨,反而转眼就开始大跌,一方面确实是震荡表现,另外受消息面影响较大,一会又是冻产,一会又是无法达成协议,说到底原油只是个商品,由供需关系影响,而作为投资者来说,供需关系是最后反馈到我们手里的,这一点是与贵金属最大的区别,因为贵金属还承担了避险和货币职责,当然这两周原油行情很好判断,日线级别趋势性下跌,从52见顶开始一直弱势下行,现在周线收低还谈不上见底,但日线周五已经有一定的反弹,价格则临近前面43低点一带,所以周初下跌可尝试性做多,后面看反弹幅度;日内走势,美国原油43.5多,止损43,目标46!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如果反弹没有走完,那么白银就还有机会突破上周18.7高点,只是白银要看大幅反弹有困难,除非黄金上涨1330,那白银有机会站上19,从21开始的下降趋势线阻力在19.3位置,极限反弹可以看到这里,现在周线看白银没有这样的能力,白银周线收线价格在18.37,周四回落对白银影响很大,到周五也没有收复跌幅,所以对比黄金来说,白银走势要弱,后面即使反弹,白银可能会破18.7,但上升空间不大,所以操作上白银仍然不打算做多,周初先以18.7上周高点为阻力看空,后面再根据日线一步步看,如果突破18.7,冲高之后我们再找位置空;日内走势,白银18.5-6空,止损18.75,目标18.2!

  

  摇摆不定的不是路,是心。左右徘徊缺的不是理由,是勇气,心若不停,必须坚强!上下波动的不是价格,是行情,抓得住的是利润,抓不住的未必全是亏损,观望等待后的出击将比频繁出现获取到更多。

  

  分析师涂圣凯特别提示:

  

  1、以上分析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且仅供参考;

  

  2、注意控制仓位及设好止盈止损;

  

  3、"学会入场是徒弟,学会出场才是师傅,学会等待的才是祖师爷",获利后注意移动止损,好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4、交易策略在评论发布后仅有一次执行机会,再到位则不再采用;

  

  5、严格以上纪律。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