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双11不仅要剁手也需理财?好车贷带你不做剁手党

时间: 2016-11-08 10:27:1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眼看就到各位购物达人狂欢的”双十一”了,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节日,想要任性买买买,可挡不住钱包被掏空,想必大家也不希望在双11之后过上“吃土”的生活,那该怎么办呢?为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些操作方便灵活,就是投资收益较高

眼看就到各位购物达人狂欢的”双十一”了,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节日,想要任性买买买,可挡不住钱包被掏空,想必大家也不希望在双11之后过上“吃土”的生活,那该怎么办呢?为此,小编向大家推荐一些操作方便灵活,就是投资收益较高的互联网金融理财平台,天天赚取投资收益,再也不用担心双十一缺钱花了。并且近期好车贷平台正在举办“大战双11,不做剁手党”送京东购物卡、苹果7等大奖活动,现在已经吸引无数投资人的目光。


\

 


每年的“双11”都是购物狂欢季,电商的消费金融产品像是蚂蚁花呗、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等,已然成为了血拼一族不可划缺的剁手利器,眼下消费金融又一波井喷式行情即将一触即发。统计数据显示,2015年天猫双11交易额突破912亿元,刷新了2014年571亿元的纪录。业内人士预测,2016年这一记录还有望被进一步改写。

互金百强品牌好车贷在成立两年多期间内,凭借着优质的项目,注重合规性,强大的安全体系吸引着众多理财者的目光;项目的风险相对较低,且收益安全有保障,是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好去处。

好车贷的收益相当具有诱惑力,年化收益达到6.9%~13.9%,方便灵活、坐享收益。平台走亲民路线,专注于汽车金融抵押贷款,抵押系平台是安全系数最高的平台,并且凭借其严格的项目审核,以及良好的口碑,专业的运营模式,让投资人对他交口称赞。

与此同时,平台不仅有清晰透明的投资对象,最重要的是,要有严格系统的风控体系。平台项目采用徽商银行资金第三方存管,用户资金和平台隔离,资金安全有保障。并且所有项目信息批露完整,透明可查,让投资者无后顾之忧。

现在拿出自己手中的部分资进行理财,这样在双11时,在花钱的同时还能赚钱,有了钱就再也不怕剁手了。如今想让自己快速赚回资金满血复活,相信也只有好车贷的双11投资有奖活动才能拯救你了。

为回馈广大的新老用户,好车贷平台盛大举办了以“大战双11,不做剁手党”为主题的圆梦活动,活动期间,每日投资金额(3个月及以上项目)排名前三的金主可获得相应京东购物卡一张,最高购物卡金额可达1000元,让你双11剁个够;另外,活动期间,用户累计投资(项目期限≥6个月)达一定金额即可获得相应节日礼品,投得越多节日礼品越丰厚,礼品包括iPhone7 Plus 128G、小米5s Plus 64G、乐视超4 X55等豪礼,具体活动详情在好车贷官网首页可查看,现在就等你来参与了。钱要能花也能挣,双十一要狂买,有好车贷理财平台做你的后盾,任性购物,毫无压力!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