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整治下的互联网金融 好车贷坚持“规则+监管+自律”

时间: 2016-11-07 15:12:3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互联网金融步步正名,接受最严监管,踏入“正规军”。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

互联网金融步步正名,接受最严监管,踏入“正规军”。从去年7月的《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出台,至今年10月《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正式落地,从部委到国务院办公厅,互联网金融行业可谓经历了一轮严苛而规范的大规模洗牌。十七部委的联合专项整治,防范风险立下的“军令状”、定好的“时间表”,互联网金融迎来史上最强监管,转散兵游勇,踏入“正规军”阵营。

\

 

《方案》指出,专项整治工作将于2017年1月底前完成,通过专项整治,防止行业风险蔓延、偏离正确轨道,保护鼓励网贷机构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创新发展,提升行业整体形象,回归服务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等普惠金融本质上来。

好车贷发展三要素:规则+监管+自律

互金百强品牌好车贷平台负责人表示,监管政策的逐步明晰为互联网金融行业长久发展奠定了基础,而想要走出行业健康发展的康庄大道,互联网金融企业不应该完全依赖被动的“被监管”,而更多的应该主动、自律。

好车贷将对自有模式、业务以及流程进行全面梳理,按照金融风险管理的规则以及最新的监管要求进行调整,从法律合规、信息披露、流动性风险等多个方面审视,提高自身风险管控能力,提高平台合规经营能力。

积极互联网金融创新 践行普惠金融

互联网金融创新,不是钻监管的空子进行政策套利,欺诈投资者,而是利用互联网技术以及数据优势,最大程度地优化现有金融服务,创造过往无法实现的服务方式,最终服务到传统金融之前难以覆盖到的广大小微企业以及普通投资者,降低金融服务成本,提高服务可达性。

实践“普惠金融”也一直是通金所努力的方向。好车贷希望通过平台,为各类机构及个人客户提供各类金融信息服务,实现服务多元化,提高市场流动性和交易效率,增加市场透明度,使交易更公平、更安全,满足实体经济目前还没被满足的需求,通过技术及流程,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为普通客户提供更多安全可靠的投资渠道。

好车贷平台拥有一只经验丰富、能力过硬的精英队伍,团队人员在一次次的实践中历练成长,练就了项目评估的独到眼光。此外,好车贷独创的NFC风控体系,就是建立在信息化、智能化的互联网+,以大数据为依托的风控系统。结合互联网和移动端的技术,支持多用户异地多次操作,多用户端管理。互金平台需要以完善的体系、专业的态度为投资人的投资理财保驾护航,帮助用户培养科学理财观念,未来,合规经营、可持续发展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将会是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市场发展需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