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好车贷:安徽互金协会11月将正式成立,安全防风险再升级

时间: 2016-11-04 10:22:13 来源: 广告  网友评论 0
  • 据悉,为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央到地方正在积极行动,加强监管规范,净化行业队伍,上半年由央行金融市场司牵头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已启动,整治范围涵盖整个互联网金融,目前主要整治的是网贷平台。在监管日趋

据悉,为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可持续发展,中央到地方正在积极行动,加强监管规范,净化行业队伍,上半年由央行金融市场司牵头的互联网金融领域专项整治已启动,整治范围涵盖整个互联网金融,目前主要整治的是网贷平台。在监管日趋完善的同时,行业自律也在进一步加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早在今年3月份正式挂牌,据最新消息称,为了共同促进行业健康发展,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亦在同步推进,将在11月上旬正式挂牌成立。

\

 

作为首批会员入驻安徽协会的互金百强品牌好车贷,近期备受行业关注!据悉,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由安徽省政府金融办、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牵头组建。有相关人士透露,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协会首批拟发展会员单位逾百家,不仅包含银行、证券、保险、基金、担保、信托等金融机构,也有互联网支付、网络借贷、股权众筹等新型金融企业。值得注意的是,不同于已成立的上海、江苏、广东等地互联网金融协会,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还拟将科技企业、通讯运营商、传媒和研究机构纳入协会,充分体现了互联网金融跨界融合、开放创新的特点。

而对于会员的筛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评选委员会拥有一套严格的审核流程,包括对合规经营、关联企业、金融产品、创新能力、社会影响力等多个维度信息、数据的深入调查。只有一直恪守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准则,自身资质特别过硬的平台才得以最终入选。

好车贷相关负责人则表示,“好车贷能够成为安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不仅仅标志了好车贷上线以来采取的合法合规建设理论、风险控制理论得到了高度的认可,也标志了好车贷将在加入协会以后,为更进一步规范自身发展方向奠定基础。”

作为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员单位,安徽省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后将接受安徽省政府、人民银行等监管单位的管理监督与业务指导。协会旨在贯彻执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凝聚安徽省互联网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和社会团体力量,专注于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加强从业企业与政府主管部门之间的联系与沟通,促进行业自律,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中小微企业。

具体到行业自律和监管方面,协会成立后将加强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的管理和监督,促进行业信息披露,加强数据统计与分析,引导企业依法合规运营。同时,安徽互金协会还将搭建互联网金融企业与实体经济的沟通平台,加强行业正面宣传;开展人才、技术培训等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