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艾芷莹:邮币卡电子盘新手和散户如何才能盈利?

时间: 2016-11-04 09:30: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不少投资者都会咨询一个问题:我是新手,邮币卡电子盘投资能赚钱吗?

    不少投资者都会咨询一个问题:我是新手,邮币卡电子盘投资能赚钱吗?

  的确,邮币卡电子盘面上,高手如林。但是,我们新手也不是没有机会的,只要您在操作邮币卡电子盘过程中有三宝:心态、技术、资金;只要您愿意在这个过程中做好自己,学好经验,就能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投资者刚进入邮币卡市场时,纳入理财计划的资金不宜过多。如果投资后找到了投资邮币卡的感觉,可以加大资金的投入,但应该控制一定的资金投入比例,以防范市场风险。

  其实,邮币卡投资无疑就是庄家与散户的博弈,在这样的行情下,散户更是要注意避免走入投资误区,那么,在邮币卡电子盘投资有哪些误区,邮币卡电子盘散户投资要注意什么?

  一、邮币卡电子盘散户投资不可过于分散:

  有一种理论说不要将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面。这句投资哲理被很多人误解,比如10万元玩邮币卡电子盘,却操作十几支票。这样做的后果很可能是这样:(1)持仓的成本上升;(2)精力耗费比较大。(3)最糟糕的是这样买你就算是买到了黑马也不可能赚到钱,说不定还要赔,因为一匹黑马再大的力气也拉不动装着10头瘸驴的车!

  二、邮币卡电子盘没有合理的安排持票结构:

  邮币卡电子盘,可以邮票板块,钱币板块,邮资封片板块每个板块一只,但是如果都砸在一个板块里面,板块下跌,就全部死了。

  三、邮币卡电子盘投资不能有地主心理:

  什么是地主心理,就是不劳而获的心理,一天到晚的跑到邮币卡电子盘市场上打听小道消息。天底下本没有这样的好事,就是有也轮不到散户来享受,往往是打探到消息之日就是你散户被套之时。

  四、邮币卡电子盘投资切记没有耐心:

  邮币卡电子盘不会空仓,严格的说是不愿意,每天在邮币卡电子盘市场里不是买就是卖,反正是不能闲着,好象是不买就会错过了黑马,5万的资金1年恨不能做出500万的交易额,这个行为券商最欢迎,我估计您要是把交割单往券商的桌上这么一拍说“以后每天给沏一壶高茉如何?”哪个券商肯定说“你来,我每天龙井伺候”,这也罢了,给券上打点工也算是为国家做了贡献,可是就怕这种急切的心态你黑马没有骑到,到是回回牵头瘸驴回家,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撰稿人/艾芷莹       微信:azying6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