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潘震天:小非农与EIA齐齐上阵,外加利率决议注定引爆市场

时间: 2016-11-02 22:46:1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技术面分析

  技术面分析

  现货沥青在空头趋势下隔夜收取一根十字K,但是早间的API数据利空对原油价格造成打压,不得以再次跳空低开,并且日内没有反弹修正指标,而是呈阴跌走势,目前再次破日低走弱,K线运行于布林带下轨支撑,至于晚间沥青何去何从重点关注一下EIA具体公布情况,技术面上沥青呈空头毫无疑问,K线脱离均线指标,加上上方存在缺口还没有回补,日线图K线只要不出现见底信号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四小时布林带开口向下,K线呈空头排列,上方受5、10日均线压制,下方关注下轨4355支撑。MACD死叉运行,但是绿色能量逐步缩减,说明在这样的低位价格更多的采取观望态度,并没有追涨杀跌的迹象,所以在趋势空头下,需要提防强势反弹,尤其绿色能量在逐步缩减。综合来看,沥青看空不做空,潘震天老师建议需等待反弹压制位再布局空单,今晚结合EIA数据来顺势跟进。

  宁贵沥青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4360做多,止损4320,目标看4460

  策略二:上方4500做空,止损4540,目标看4400

  策略三:根据EIA利多利空的幅度来看,突破压制和支撑顺势跟进即可。

  现货黄金自从在低位横盘上方打破箱体运行之后就是一路高歌,过五关斩六将冲刺1300关口附近。目前依旧保持强劲走势,晚间依然有冲高需求,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日线图布林缩口,K线突破并站稳中轨上方呈多头发展,下方密集均线形成了强力支撑,上方关注上轨1317压制,而下方回调看5日均线支撑1281,MACD金叉运行红色动能逐步放量,KDJ、RSI黏合勾头向上,日线图看涨,操作以低多为主;四小时K线运行于上轨附近,一根大阳的拉升预计上方还有空间,所以短线回调依旧可以顺势跟进多单,不过时刻关注小时图K线已经和附图指标MACD有背离迹象,一旦小时图MACD形成死叉,那么今晚就有一波深度的回踩,可顺势跟进。综合来看,金价长线看空,中线看涨,那么对于晚间行情笔者预测是冲高回落行情所以准备两手即可。

  现货黄金晚间操作建议

  策略一:回调1292做多,止损1288,目标看1300/1303

  策略二:1303做空,止损1307,目标看1295

  策略三:下方埋伏1281多单,止损1277,目标看1290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