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SOK开关插座“内外兼修”,智控生活做有追求的私享家

时间: 2016-11-01 16:02:2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当“互联网+”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传统行业在互联网风口上开始创新、改革,各种家居生活电器的智能化发展也是大势所趋,作为家居日常照明的关键部分的开关插座也不例外。SOK开关插座以

当“互联网+”成为社会热议的话题,与人们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衣食住行等传统行业在互联网风口上开始创新、改革,各种家居生活电器的智能化发展也是大势所趋,作为家居日常照明的关键部分的开关插座也不例外。SOK开关插座以互联网为基础,把智能与远程控制融入其中,实现智慧家居生活的目标,与大众在功能、外观等方面的实际需求更好地接轨,内外兼修实现人性化、智能化的蜕变。

1.jpg

(图:SOK智能开关插座——微控开关)

真正的科技,总是以人为本的。SOKV5.2智能开关让用户从各种家电的繁琐操作和非人性化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创新使用微控式设计,克服传统机械式开关的缺点,手感更觉舒适。增加SOK遥控器即可实现30m隔墙遥控,增加SOK智能主机即可实现远程遥控,手机、平板电脑等都能当遥控器用,每天下班前,只需轻轻按一下手机,家中总有盏温馨的灯为你而开。而厨房、客厅、卧室、书房等场景的照明需求各有不同,或明亮或柔和,SOK微控开关实现多种场景一键切换,场景随意而动,方便快捷。浅白色指示灯专为夜间用户设计,起到夜光导航的作用,尽显贴心。


2.jpg

(图:SOKV5.2智能开关插座)

此外,SOK开关插座的设计进一步贴合消费者个性化、风格化的家装需求。新颖的平面外观设计,不锈钢拉丝的质感工艺,香槟色和白色的双色选择,针对不同的主流家装风格进行相应设计,实现在墙壁细节上的优雅动人。

即使是看似不起眼的开关插座,也能在无形中成为提升家的层次感的主角,SOK开关插座内外兼修,给用户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