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操梓熙10.31超级周!四大央行携手非农,银油气后期走势分析

时间: 2016-10-31 21:22:35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文/网搜“操梓熙10.31”

文/网搜“操梓熙10.31”


  原油市场消息面解析--

  基础面利多因素:

  (1)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公布,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5.3万桶,市场预估为增加170万桶。美国原油库存在八周内第七周意外减少,和秋季库存通常上升的趋势相反。秋季美国炼厂进入维修季,导致原油库存通常上升。

  (2)OPEC和非OPEC在伊斯坦布尔会晤中并未就限制石油产出问题提出明确方案,且市场开始怀疑OPEC能否最终执行其9月底所达成的所谓的限产协议。但是美国石油产出的持续削减无疑将会向市场释放出积极信号。更多详情可白度笔者网易博客、幸福黄金博客联系方式获取。

  基础面利空因素:

  (1)美元兑加元大涨0.71%,升至1.3216,油价大跌也令加元承压。油价盘中跌逾2%,一度跌破51美元关口至50.48美元/桶,上一交易日触及15个月高位后引发投资者获利回吐,这或开启油价的调整之路

  操梓熙网易博客总结分析--
  
  笔者操梓熙中金博客分析,上周油价最终收跌结束走势,但是基本面利多因素仍然颇多,OPEC将在定于11月30日召开的正式会议上对减产协议作出最终决定,如果届时协议最终得以落实,则将成为全球各大产油国之间八年以来首度达成类似协议,同时美国政治出现不确定性也令美元承压,油价有望再度飚起一道上涨之风。白度操梓熙网易博客预计本周油价会在小幅空投之后出现大幅上涨走势。


  操梓熙--白银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现货白银,从日线上看,价格依然处于震荡区间内,附图MACD双线交金叉向上,红色动能逐渐增强,日内操作操梓熙幸福黄金博客建议关注18.0一线阻力,破位则以多单为主


  10.31白银具体操作建议:

  1、18.0-18.1附近做空,止损0.2个点,目标17.6美元附近;

  2、17.3-17.4附近做多,止损0.3,目标17.8美元附近;

  操梓熙--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自十月下旬到达52美元后,走出双重顶的形态,原油空头趋势一直是客观的、明朗的,油价52美元受阻后打开下行通道,与51美元形成了平顶阻力一线,相继走出两个箱体的模式,之前的49美元支撑转换为阻力,若继续维持这样的走势运行,油价45美元或许只是时间问题。网搜“操梓熙10.31"添加笔者。但临近11月冻产协议,期间亦会造成一些支撑效果,不得不防,在日内的交易中短线操作,破位行情,谨慎追涨杀跌。
  

  原油沥青,从日线上看,重点关注添加分析师操梓熙,价格已经已经突破矩形震荡区间,50美元大关失守,布林带向下缩口,附图指标死叉向下运行,操作上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下方关注47.5一线支撑。


  10.31原油具体操作建议:    1、空单建议:49.3-49.5附近空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48.5

  2、多单建议:47.0-46.8附近多单进场,常规止损0.35点,目标看到48.5

  天然气技术面分析--  

  天然气跌了两周之后本周湖南有色天然气后两天没有跌破5200支撑,从周线上看K线在布林带中轨运行,布林带开发张口。附图MACD在零轴上方死叉,红色动能柱,指标弱势。从日线上看本周前三天阴柱后两天阳柱子,其实由于周四数据影响湖南有色天然气收取一根小的十字星不过是阳柱的,这个十字星信号只是多头反转一种信号。但是周五这种反转信号已经确认是多头,又顺利收取一根阳柱。K线在布林带中轨下方受于5000支撑反弹上,那么这边空头修复之后没有跌下去本周操梓熙藤讯彡似尔尔流逝巴巴彡预计天然气得反弹上行。本周天然气上方压力关注5500压制,下方支撑还是看5200,那么本周周初操梓熙网易博客个人建议还是回踩做多。

  10.31天然气日内可参考操作建议:

  策略一:天然气5450-5420空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300-5280.

  策略二:天然气528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0个点,目标5400-5420.

  后市天然气走势分析--

  湖南有色天然气早间高开于5421之后最高触及5431之后行情出现小幅回落,目前来看天然气空头已经反转了多头。那么本周上方关注5500压制突破,破位之后天然气可以开始布局中短线多单先看500个点看到6000.日内天然气看回补缺口,那么这个点位天然气没有单子可以做个空单进场。


  操梓熙:套单我想从以下三个方面来说明


  第一、是根据手中的持仓状况,作如下处理:

  1、轻度套牢的投资者,可以利用反弹行情解套出局,或者逢高减仓;

  2、高位套牢的投资者,也可以作出逢高部分减仓的操作,这样在下一波的行情当中可以占据心理和资金上的主动。

  第二、是根据买入产品的技术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套牢时,所买入的产品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产品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第三、是根据买入产品的趋势状态来作如下的处理:

  1、如果所买入的产品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2、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产品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3、如果所买入的产品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