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山东“低温”预告,4±2℃强势引关注

时间: 2016-10-31 13:59:1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赤道中东太平洋自今年7月进入“拉尼娜”状态以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走低,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我国或将遭遇又一个寒冬。10月31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潍坊晚报》、《淄博财

  据中国天气网报道,赤道中东太平洋自今年7月进入“拉尼娜”状态以来,我国中东部大部分地区气温普遍走低,受“拉尼娜”现象影响,我国或将遭遇又一个寒冬。10月31日,《齐鲁晚报》、《经济导报》、《潍坊晚报》、《淄博财经新报》、《淄博晚报》等山东地方媒体用头条整版刊登了一条充满悬念的“天气预报”!整个版面只有醒目大字提醒:“明日起,4±2℃低温来袭,山东部分区域市民外出乘坐“公交车”时请注意。”“不知真相”的市民朋友开始纷纷为即将到来的低温做好保暖准备。而文案中的“4±2℃”,更引发了全城网友大猜想,有的人认为这就是个普通的广告,有的人则认为“4±2℃”为某种密码......

   得益玩转创意,悬念广告引关注

  与此同时,除了众多山东本地平媒纷纷预报“4±2°C低温突袭”事件外,网络上也出现了一条不同寻常的“天气预报”,主持人一反常态,通过戏虐化的语言风格对“4±2°C“进行了极致演绎,并且,也对“市民乘坐公交车请注意”进行了重点强调。从报纸到电视,这则“4±2°C低温突袭“的事件预报,广告的独特形式与新颖内容极大了勾起了众多观众的好奇心。细心的观众发现,这一系列的预报都出自得益乳业。

\

  山东得益乳业有着四十年专业乳品加工历史,以做“中国鲜乳制品专家”为目标。产品包含低温鲜乳、低温酸奶、乳酸菌等乳制品饮料。作为低温奶的行业专家,得益依托“生态原产”的黄河三角洲的地理优势,用40年打造一条完整的全产业链,实现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养殖到生产加工、物流运输仓储管理、渠道控制的售后服务各环节全程可视可控。

  得益乳业推出独特的“2小时生态圈”:黄三角专属牧场采用最新的在线冷却设备,刚挤下的鲜奶,瞬间冷却到4℃以下,大大提升了原奶的新鲜度,减少了微生物的繁殖,在整个原奶运输和生产前的预处理过程都不能高于这一温度;原奶最快2小时运到工厂,加工完毕,全程冷链运输,24小时将新鲜送奶到户。最大限度保留了原奶的”鲜、活、纯”,体现生乳的原汁原味。是名副其实的国内领先、专业的低温鲜乳生产企业。

  此次“4±2°C低温突袭”山东部分区域的一系列预报,让众多业内人士纷纷猜测这是得益启动的新一轮营销战役。众多悬念创意广告的铺陈,不得不引发消费者们猜想明后天在济南、青岛等区域到底会发生什么?得益乳业将会为消费者带去怎样不一样的新鲜体验?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