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DB商学院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并开课

时间: 2016-10-31 13:56: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0月19日,由广州黛梦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DB品牌创立的DB商学院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并开讲。首期课程,DB商学院联合众多国内顶级营销专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社群顶层设计高级研修班”。所授课程联合多位著名微信

2016年10月19日,由广州黛梦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DB品牌创立的DB商学院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并开讲。首期课程,DB商学院联合众多国内顶级营销专家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社群顶层设计高级研修班”。所授课程联合多位著名微信营销专家、社群发展专家、互联网产业大咖对课程进行了优化提升,旨在全面打造DB品牌团队的社群管理能力、营销能力和战略管控能力。

\

DB品牌创始人,广州黛梦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妙仪女士在开学典礼上发表了重要讲话,微商实体化趋势越演越烈,这就要求了每一个团队领导人都要具备超前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思维以及团队管理能力。投资项目要先投资脑袋,所以DB不惜重金打造培养团队人才。DB品牌创立至今,已初步形成了强大的科技研发支撑体系。截至2016年9月,DB品牌已经在全球10多个国家建立了销售服务点,全球已拥有16万人的团队,产品惠及千万人。伴随着全球互联网产业的发展升级,DB品牌在成功建立科研体系以后,开始布局人才培养体系,旨在打造有能量的微商团队讲师和孵化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这就是成立DB商学院的初心。

\

 

DB商学院的成立,第一,为了科学建立专属于DB人自身的培养体系,我们将建立DB品牌人才培养基金,将在全员培训培养的基础上,选拔优秀的人才走进国内外顶级高校,与各类顶级专家面对面学习,一对一辅导,北京大学是我们的第一站,不远的将来,我们将走进哈佛、牛津等其他世界顶级高校,全面学习世界一流的商业实战课程。第二,研发DB自主知识产权的课程体系,让我们丰富的微商管理实践经验变成可以让更多人学习使用的微商实战课程,在国家提倡的“万众创新创业”的大政策环境下,帮助更多的人实现创业梦、创富梦、创新梦。DB品牌要做的不仅是要造福每一个DB人,帮助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更希望能够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

 

本次为期三天的课程,为大家讲授了如何建立粉丝圈、如何撰写引流文章、如何管控团队优化管理结构等内容,各位老师将最新实操技巧和理论基础倾囊相授,在场学员收获颇丰。培训班于21日顺利结业,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研究院韩易教授出席结业典礼讲话,并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

 

点击网址zs.db002.com加盟DB团队,和我们一起实现创业梦想。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