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中国银行2016年金交所代理业务交易大赛进入第二阶段

时间: 2016-10-27 18:09:3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十月金秋,收获时节” 中国银行2016年金交所代理业务交易大赛也进行到关键的角逐阶段,各路英豪大显神通,各位参赛选手的收益率在节节攀升。不少新加入的选手更是长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现在已经形成你追我赶,高手

“十月金秋,收获时节” 中国银行2016年金交所代理业务交易大赛也进行到关键的角逐阶段,各路英豪大显神通,各位参赛选手的收益率在节节攀升。不少新加入的选手更是长后浪推前浪,一代更比一代强。现在已经形成你追我赶,高手争锋的局面。

未来随着国际金融市场变化加剧,贵金属的投资机会将会越来越明显。美国大选风云变幻,随时引爆贵金属超级大行情。美联储加息虽然步履蹒跚,但是呼之欲出,对于贵金属的影响不言而喻。德银危机引发贵金属带来巨大交易机会,让每位参赛选手再次兴趣高涨,又一次掀起交易狂潮。

中国银行2016年金交所代理业务交易大赛进入到冲刺阶段,大奖会花落谁家,大家都翘首以盼。本次大赛简单、便捷的参与方式赢得广大客户的青睐,还没有加入的朋友抓紧最后的时间,或许这一届的交易明星就是您。

中国银行2016年金交所代理业务交易大赛将于2016年9月5日至2016年12月5日举办活动细则如下:

一、赛程安排

本次大赛举办时间为2016年9月5日—2016年12月5日,分为三期进行。

第一期:9月5日—10月7日

第二期:10月10日—11月4日

第三期:11月7日—12月5日

二、参赛对象

签约我行代理个人金交所交易业务且大赛期间叙做交易的客户均自动获得本次大赛的参赛资格,无需单独报名。

三、活动区域

本次大赛在全国范围内举行(宁夏、青海、西藏、海南地区除外)。上述地区若在大赛期间正式对外运营金交所代理业务则自动加入本次大赛,敬请留意。

四、参赛交易品种

参赛交易品种包括上海黄金交易所现货延期交收合约Au(T+D)、mAu(T+D)和Ag(T+D)共三个合约。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多项交易大奖,具体评选规则如下:

1、单期奖

每期累计成交金额第一名的参赛者获得单期霸主奖;每期累计盈利金额前两名的参赛者获得单期盈利奖;每期累计成交金额在人民币1000万元以上且收益率排名当期前三名的参赛者获得单期交易大师奖。

当期的成交金额不累计至下一期。出现成交金额并列的情况,则当期交易笔数较多的参赛者排名在前。

每期奖项设置如下:

奖项获奖名额奖品简介

单期霸主奖1名3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

单期盈利奖2名2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

单期交易大师奖3名10克中银吉祥金投资金条

2、大赛年度总收益奖

整个交易大赛期间收益率排名第一,且交易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的参赛者获得大赛年度总收益奖(即“大赛霸主奖”)。出现收益率并列的情况,则大赛期间成交金额较多的参赛者排名在前。如成交金额仍然相同,则交易笔数较多的参赛者排名在前。

奖项如下:

奖项获奖名额奖品简介

大赛霸主奖1名双人“澳洲黄金海岸之旅”

六、大赛说明

1、大赛收益率的计算方法为:大赛收益率=(期末客户权益-期初客户权益-总入金金额+总出金金额)/(期初客户权益+总入金金额)。

2、成交金额为本次大赛所有现货延期交收合约的成交金额汇总。

3、每期统计成交金额所使用的起始日期和结束日期,以上海黄金交易所的交易日期为准。

4、交易大奖中的大赛年度总收益奖与单期奖可以兼得。

5、本次交易大赛的各项数据统计以我行统计数据为准。

七、奖品颁发

1、 我行将在各个奖项完成评比后的20个工作日内联系获奖客户,确定具体领奖的时间、地点等。联系方式以获奖者签约金交所代理业务时预留的信息为准。

2、 我行将在官方网站上公布获奖者名单,请获奖客户在接到电话通知后通过官方网站进行核实,勿轻信通过其他渠道提供的信息以防上当受骗。

3、 若因客户预留信息有误而导致无法联系到客户本人,客户奖品将由我行在官方网站公布后的30天内代为保管,逾期未领奖者视作主动放弃。

4、 税费方面我行仅负责承担并申报客户的个人所得税。

八、风险提示

本次大赛为实盘交易大赛,交易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者应充分理解上海黄金交易所的相关交易规则,并认识到国内国际各种政治、经济因素,以及突发事件可能引发黄金、白银价格的剧烈波动。请务必仔细阅读我行《代理个人上海黄金交易所交易风险揭示书》。

九、免责条款

我行本着勤勉尽责的态度竭力保证大赛的顺利进行,但由于自然灾害、政府管制、现行法律或法规变更、通讯延迟或中断以及其他特殊情况导致系统及网络无法正常运行的事件均应视为不可抗力事件。我行对由此引发的大赛中断或终止、系统及网络故障、行情及交易数据的延迟或错误不承担任何责任。

搜索微信公众号“中行贵金属”实时关注最新动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