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张津镭:一步一震荡,黄金晚间操作策略

时间: 2016-10-26 21:19:1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三(10月26日)一步一回头市场或已进入慢节奏生活..亚欧盘仅仅三美金的的波动使得上涨动能十分微弱,同时连续拉升的行情也将难以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以“拉升-震荡-拉升-震荡”的模式来消化获利盘以及重要的均线压力

  周三(10月26日)一步一回头市场或已进入慢节奏生活..亚欧盘仅仅三美金的的波动使得上涨动能十分微弱,同时连续拉升的行情也将难以出现,取而代之的是以“拉升-震荡-拉升-震荡”的模式来消化获利盘以及重要的均线压力位,即以时间换空间。金价目前无疑是处于一个不断调整的区域,由于重要的30天均线尚未走平,同时市场人气的重新聚集亦需时日,因此震荡的走势预计仍将持续一段时间。当然,在这样的行情上切忌追涨杀跌,在震荡的市场中,这样的操作很容易让投资者一败涂地。


  而从日线上看,围绕5日线上方走反弹。昨日收复了20日线,短线仍有反弹迹象。上方主要主是集中在30日线中期空头防守线区域。此区域预计是这轮反弹的终结点。随着时间的横盘。压力区域会慢慢下移。现在是在1285-1288.后面若是无力去测试。不排除直接在1280一线提前夭折。这是日图可能出现的走法。


  短线来看,黄金在多次试探1260失败后,昨日企稳反弹,不过依然受阻于1277-1280一线阻力位,并未一步到位。说明,反弹力度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强,加上最近连续阴阳转换的走势,不得不防范,黄金的冲高回落走势。当然目前的这种慢性走势无疑让人无语,多空都不是特别适合进出,所以需要一点耐心等待。按照早间开盘走势来看,欧盘不破高,短线就有回调风险。思路上暂且还是维持日评不变。依托昨日美盘低点1267看多。主要就是等待入场位置的切入。


  因此晚间操作上公众号张津镭建议:


  伦敦金,1,1268-69一线做多,跌破1267手动止损,目标看1278-80一线。


  2,跌破昨日低点1267,则反弹1269-70做空,目标看1260-62一线,行情瞬息万变,更多在线联系笔者。


  白银TD黄金TD纸黄金白银同步操作即可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