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创造丰盛幸福的启迪者 张馨月快乐的使者

时间: 2016-10-26 17:09:3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有的人总爱抱怨说,我的上司太苛刻了,我的老师太严厉了,我的父母一点都不关心我,总之周遭的环境整个儿都是负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人表示何来幸福之有?事实上,真正的快乐与幸福并不在于你到底拥有了多少,而在于你的内心能够容

有的人总爱抱怨说,我的上司太苛刻了,我的老师太严厉了,我的父母一点都不关心我,总之周遭的环境整个儿都是负的。在这种情况下,不少人表示何来幸福之有?事实上,真正的快乐与幸福并不在于你到底拥有了多少,而在于你的内心能够容纳多少高贵而美妙的东西,在于你内心的丰盛程度。那么什么是内心的丰盛?究竟要如何才能达到内心的丰盛呢?

 

  创造丰盛,由国际心灵导师张馨月创办的现代心理咨询服务机构,为人们传递正能量,从内心真正的幸福起来。创造丰盛主张自己对自己的人生负责,以人的大脑机制为源头,通过心灵净化和思维方式训练来使得左脑的分析能力和右脑的感受能力得到提升,从而进一步的促进学生的学习力、理解力的提高,用一种积极的、感恩的、宽容的心态去感受这个世界的美好之处。创造丰盛作为一门新兴的学科,与众多传统学科一样拥有一套自己的教学课程模式,可以分为公益类和收费类两种,其中公益类课程包括了免费的读书会、全球公益讲座等课程,学生通过读书会可以从书中获得心灵的净化,通过讲座达到灵魂的提升,实践上找到学习的榜样,并从与其他的人交谈中得到价值的认可和鼓励。此外,创造丰盛还为学员提供免费的公益讲座视频,音频和全球公益体验课。

 

  相较于公益类,创造丰盛收费类课程更注重个性化的体验,包括一对一个案咨询、非公益的沙龙和体验课、参加海外游学计划等。为了让学生获得更为全面的心灵成长学习,创造丰盛推出了丰盛打包计划,内容涵盖了财富丰盛课、幸福关系课、扩大影响力课、疗愈身心的平衡课、感受宇宙资讯的内在调频课、格局及维度课、和智慧源头课七大类,这些课程能够充分的调节学生的内心世界,在通过对自我审视,对自我追求欲望的反思以后树立起一个积极向上,自尊自爱,自信乐观的世界观,并能让学生在学习中达到释放生活压力,净化心灵的效果。

 

  而张馨月老师成长在中国大陆,从1999年开始,用17年时间专注于心理健康成长探索与实践,创立了创造丰盛体系。在她身体力行这个科学的方法,为自己创造一份喜悦、自在、丰盛的新生活后,为了让她的教学落地生根,培养了几十位健康心理讲师,传播她的理论和体系。她的著作《创造丰盛(财富篇)》《创造丰盛(关系篇)》《丰盛的智慧》是健康心理类畅销书。目前她旅居国外,和全世界的学员分享灵性能量,将这些可贵的方法与世人分享,一同创造丰盛。

 

  拥抱幸福,传递正能量,正能量还包括了爱与奉献,传递爱也是正能量传递的一种形式。把能量继续传递下去,我相信所有人都会生活在一个积极快乐的环境里。

 

  如今,创造丰盛被学员们称为幸福的启迪者,而张馨月老师也亲切的被学员们称为快乐的使者。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