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易观发布9月移动APP榜单 大姨吗MAU下跌4.68%

时间: 2016-10-21 16:24:2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了《9月移动AppTOP1000榜单》。榜单显示,微信、QQ、支付宝稳居榜单前三位,生理健康类APP大姨吗排名407位,月活达342.6万,相比8月仍呈负增长趋势,下跌4.68%。 

  近日,易观智库发布了《9月移动AppTOP1000榜单》。榜单显示,微信、QQ、支付宝稳居榜单前三位,生理健康类APP大姨吗排名407位,月活达342.6万,相比8月仍呈负增长趋势,下跌4.68%。 

UEditor_snapScreen_tmp.jpg

 

  据百度百科资料显示,大姨吗是一款以经期健康为核心,关爱女性健康的手机应用,问世于2012年。其功能包括经期记录、经期预测、易孕期预测、美容塑身保健贴士推送、姐妹说与闺蜜说社区,美月优选电商栏目等。而近期有媒体报道,大姨吗旗下电商栏目已经更名为姨吗爱买,但官方未对外披露转型原因。

  目前,在马太效应驱使下,经期健康行业已经形成美柚一家独大的垄断格局,作为国内最早进入女性经期健康管理市场的大姨吗,用户流失严重。易观智库数据显示,自2016年3月以来,大姨吗月活跃用户数已累计下跌超过45%。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