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延边政府与吉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访问交流

时间: 2016-10-20 17:39: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2016年10 月18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逢密、延边州金融办主任周洪涛、副主任刘长胜、科员朴海燕、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克、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辛兴海及吉林国际商品

2016年10 月18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逢密、延边州金融办主任周洪涛、副主任刘长胜、科员朴海燕、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克、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招商局副局长辛兴海及吉林国际商品交易中心(大宗现货)执委会一行莅临大连金普新区商品现货合约交易中心(以下简称“金普商品”)访问交流。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领导一行莅临金普商品)

金普商品总裁郭一洵、副总裁魏长波、董经办主任刘宁携金普商品全体员工向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刘秘书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来访领导、嘉宾就金普商品的发展使命、经营理念、优势特征及运营情况做具体介绍。

随后,双方在金普商品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访问团代表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刘逢密、延边州金融办主任周洪涛就金普商品建设经验、战略发展、风管控制、结算管理等方面工作建设表示肯定。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领导一行参观金普商品文化长廊)

\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领导一行参观金普商品实物展示区)

金普商品作为大连金普新区管委会重点建设项目,积极配合政府监管与指导,依法合规经营,积极完善和健全多层次、多品类的商品市场体系和金融要素市场体系,将移动互联网系统,利用专业化的电子技术与数据化的资源信息,依托互联网为媒介,使商品现货交易得以安全、高效、稳健、持续地完成,促进传统现货行业朝着信息化、数据化、规模化的发展方向转变,从而将区域经济发展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

(座谈会现场)

访问团对金普商品的运营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与赞许,并对未来双方多层面的交流与互动表示期待。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刘秘书长表示,金普商品配合政府及相关部门监管与指导,依法合规经营,不断创新发展,完善了我国商品现货市场多层次、多模式的交易需求,同时也为商品经济的发展提供了更多契机,对于推动实体经济而言具有深远的影响,金普商品作为实体经济与互联网金融结合的典范,将成为区域经济发展的强劲推动力。

\

(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考察,访问团了解大连金普新区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政策支持,金普商品作为商品现货交易平台,其“讲诚信、懂规矩”的经营原则为我国商品现货行业合规化、合法化发展起到的模范带头作用,金普商品正逐步发展成为引领商品现货行业发展的主引擎,为促进实体经济发展做贡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