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林氏木业智慧“数据矩阵”赋能双十一

时间: 2016-10-20 12:14:58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一年一度“电商大战”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商家均使出“浑身解数”积极筹备。而作为作为连续三年创造家具销售神话的林氏木业,本次双十一将进一步推进大数据的应用与实践,全面赋能双十一,助战“电商大战”。  “云计

  一年一度“电商大战”双十一临近,各大电商商家均使出“浑身解数”积极筹备。而作为作为连续三年创造家具销售神话的林氏木业,本次双十一将进一步推进大数据的应用与实践,全面赋能双十一,助战“电商大战”。

  “云计算和大数据将广泛运用于社会经济生活的各个方面。”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在日前阿里巴巴年度股东大会召开前所发表的股东公开信中提出。事实上,以往线下实体零售模式和今天整个电商零售体系相比,数据的体量和价值都有天壤之别。如何用数据触达消费端和制造端,形成一个有效的数据链路,是如今互联网零售业重要的课题之一。

\


  对于本次双十一,在消费层面上,林氏木业围绕用户的年龄层、风格喜好、功能需求等多方面建立起消费画像,深入挖掘其更多潜在家居需求,从而能够针对各项数据对家具的设计、产品定位、研发、销售、品牌传播等方面进行优化,做到真正满足消费者对家具的各样需求与喜好。进一步满足产品的迭代、面向客户的智能服务等方面的提升,让消费者能够在双十一,享受到由林氏木业大数据系统带来的好价、好货、好服务。

\



  林氏木业产品


  而在管理决策和供应链层面,数据可以对运营管理决策带来直接、快速的反馈,降低运营余决策成本,进一步在双十一期间庞大的订单量当中实现高效运营。而通过大数据整合,实时掌握家具成品、半成品、原料的应备数量、销售端和仓储等各方面情况。总的来说,林氏木业的数据“大脑”,不仅能够解决日常发货的高效,也能满足双十一暴增的订单量,在很大程度上提升运营效率与服务质量。

  林氏木业副总经理马灿兴表示:“大数据技术的战略意义不在于掌握庞大的数据信息,而在于对这些含有意义的数据进行专业化处理。大数据对于林氏木业来说,就是将碎片化的海量数据在一定的时间内完成筛选、分析,并整理成为有用的信息。而这也将成为我们2016双十一发力的关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