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电子信息垂直B2B成热点 英唐智控“优软云”率先发力

时间: 2016-10-20 12:12:2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中国B2B电子商务的发展,从未如此迅速。“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成为国家战略,其背景是,今天的互联网对C端的挖掘已经到了极致,而B端却长期缺乏创新力,甚至近20多年来,相当一部分B2B商务网站还停留在“黄页展示”的阶段,

中国B2B电子商务的发展,从未如此迅速。“互联网+”和“供给侧改革”成为国家战略,其背景是,今天的互联网对C端的挖掘已经到了极致,而B端却长期缺乏创新力,甚至近20多年来,相当一部分B2B商务网站还停留在“黄页展示”的阶段,这也给市场留下了较为充足的创新改革空间。

统计数据显示,仅2016年上半年,B2B行业就发生了81起投融资事件,投资数量同比增长约300%。这些投融资事件其中多数在钢铁、煤炭等传统行业垂直B2B发生。而在市场容量巨大、纵深极广的中国电子信息业,B2B商务的概念、便捷性为所有从业者熟知。电子信息行业的垂直B2B发展较早,但却至今未出现以“互联网+”为思想内核、真正解决巨量库存等行业难点的电子信息垂直B2B应用,这将是电子信息行业未来三五年内最大的风口。

和大部分行业一样,电子信息产业的增长方式也正在由要素驱动转向创新驱动,传统的B2B商务已不再符合从业者的深层次需求,唯有以“互联网+”共享思维为导向,通过优化结构、提高资源配置、使厂商和供应商之间彼此互通供需信息,完成供给端的创新,才能真正解决行业痛点。并且,电子信息市场的庞大身量,也更要求新的B2B商务提供方对于大数据的熟练应用,对市场趋势做出提前预测。

2014年至今,A股上市公司英唐智控通过一系列的并购重组,成为国内电子信息行业的巨头之一,在产业互联浪潮的推动下,英唐智控将于近期推出“优软云”,它是“互联网+”催生的电子信息垂直产业互联网平台,该平台与目前所有的电子信息B2B商务平台都不同,将有显著的差异性优化。

以往业内的B2B平台尽管数量众多,但多因收费昂贵、客户面窄、搜索引擎等功能不完善、页面展示滚动等技术门槛较高等原因,导致市面上的相关平台良莠不齐,许多电子信息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往往挑花了眼睛,在各种B2B网站上耗费的时间比传统的线下交易还要更多,也正因此,甚至连资金的安全性都难以保证。

英唐智控旗下优软科技具备丰富的管理经验和最新的IT技术,十年磨砺,推出拳头产品“优软云”,它将为企业用户提供与采购商、销售商互相交易及物流传送的综合服务,基于标准器件库的建设达到供需双方的自动撮合,实现系统与系统的无缝对接。而除了电子商务功能之外,优软云还将为企业提供企业内控、库存服务、人力资源、报税报关等延伸服务,这将成为苦于传统OA和ERP“贵、难、麻烦”的企业福音。

让生意更简单,让管理不再难,优软云的划时代意义是,在多数平台依然盯着产品和利差时,优软云已经将重心瞄准了交易背后的服务,践行“己欲达而达人”的共享精神,为中小企业提供CRM、OA、ERP、商务、供应链金融等一站式综合服务。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