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22:30,相约EIA!尤舒昆已为你备好稳赚不赔的操作技巧!

时间: 2016-10-19 21:16:5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EIA数据将于今日晚间22:30公布,而沥青/原油市场有人欢喜有人愁。EIA库存每每公布,市场风险都较大,而投资者想要盈利又较为困难,为此,尤舒昆将分享一招,教您EIA之夜稳赚不赔的交易方式。

 EIA数据将于今日晚间22:30公布,而沥青/原油市场有人欢喜有人愁。EIA库存每每公布,市场风险都较大,而投资者想要盈利又较为困难,为此,尤舒昆将分享一招,教您EIA之夜稳赚不赔的交易方式。

  

  每周一次的EIA库存数据将再度来袭,全球的投资者都在翘首以盼,分享这样的饕鬄盛宴,大家的目的当然是为了赚钱,但如何在数据行情中分到一杯羹,想必是投资者非常关心的事宜。

  

  那么何为EIA原油库存数据?

  

  数据名称:美国EIA库存数据

  

  数据公布机构:美国能源信息署

  

  数据释义:EIA库存数据是一个美国指标,测量了每周美国公司的商业原油库存的变化,库存的增减,会影响到原油(沥青)价格。

  

  公布时间:每周三晚间夏令时22:30(冬令时23:30)

  

  影响品种:原油(沥青)

  

  统计方法:过去一周商业公司原油库存的变化

  

  其重要性:极高

  

  EIA原油沥青库存意味着什么?

  

  一般认为,当EIA库存数据增加,表明市场供过于求,市场消费动力不足,无法消化过剩的原油(沥青),这将使得原油(沥青)价下跌。

  

  另一方面,如果EIA库存数据减少,则说明市场对原油(沥青)需求旺盛,推动了生产,从而导致原油(沥青)价格上升。

  

  根据近30年以来的数据显示,EIA库存与原油(沥青)价格基本呈反比的关系,大体符合以上推论

  

  原油(沥青)投资为什么一定要做EIA数据?

  

  据统计,EIA库存数据报告公布当日,原油(沥青)的历史日均波动率为2.77%,最大日波动率高达8.37%,是每周投资原油(沥青)的绝佳良机。

  

  EIA反转概率大增 51.67油价高点或破

  

  当前,API库存大降令晚间EIA反转概率增加,且因API强劲利好,油价暂稳于50大关上方,但仍未脱离生死线,若EIA如市场预期般增加,油价必然再度开启拉锯战,且有跌回40美元时代风险。

  

  前期回顾:数据显示,美国10月7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大增485万桶,汽油库存减少190.7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374.6万桶。

  

  预测依据一、API数据显示,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378.8万桶,至4.671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95.5万桶。汽油库存增加92.9万桶,精炼油库存大减231.9万桶。

  

  预测依据二、调查显示,截至10月14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增加240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130万桶,而精炼油库存则将减少130万桶。

  

  综上:从上述文章中可看到市场依据与API实际公布值相反,而API于EIA同相性高达80%,晚间EIA库存反转概率大增,建议投资者谨慎做空。

  

  右侧交易和左侧交易两种交易方式:

  

  对于习惯右侧交易的投资者而言,这种投资者是属于比较稳健的,具体的解释为当数据出来后利好或者利空,不进行追单操作。

  

  而是等待30分钟或者小时图收线,收出大阳线或者大阴线之后再顺势进行,跟随市场情绪的方式进行。  

  

  左侧交易为比较激进的操作方式,在数据行情中说得直接点就是追数据,而这样的交易方式也是完全可行的。

  

  因为根据近几周的EIA原油库存数据来看,行情走势的反应基本都是和数据呈现正相关关系,所以在晚间的数据公布后,激进的投资者即可根据自己的资金和仓位进行追涨或者追空的操作。

  

  上述两种交易方式基本涵盖了大多数投资者交易习惯,为投资者在数据行情操作中指明方向。当然市场情绪以及实际的行情走势千变万化,走势与数据同样也会呈现反向的运行状态,所以真正的把握仍需结合实际情况进行。

  

  EIA库存数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的,行情瞬息万变,我们要做的就是提前把所有可能性都准备好,以不变应万变,多结合技术面和消息面来把握EIA原油库存的行情,谨记,数据影响往往只能作为参考,而真正能使你获利的是市场对行情的判断,祝大家都能成功把握EIA!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