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操梓熙:10.19万事俱备,就看晚间EIA是否再次搅乱原油市场

时间: 2016-10-19 21:15:5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操梓熙本人当时

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策略都是总结出来的,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我们做投资,看文章,不是看别人的做单建议,因为文章消息具滞后性、时效性,行情瞬息万变,很容易亏损的,我们看文章要做的是学习操梓熙本人当时对行情是怎么分析的,以便于我们学习这些分析思路,而不是盲目的根据建议做单,我们通过这种学习,相信不久之后,你不用依赖别人,自己就会做单。如果你一直处于亏损,如果你还在迷茫,如果你还在市场上不断寻找老师,那梓熙或许能够帮到你,专业的分析师比的是稳定,专业,服务态度。稳健才是盈利的王道。一颗真心,一份责任伴你们一路驰骋!


国际现货原油周三(10月19日)延续隔日涨势继续上行,亚市盘中受隔夜数据提振,油价51.09美元高开后一维持于高位震荡,欧市盘中多头突然发难,油价一路拉甚至51.41美元位置,北京时间18点28分美原油价格报51.33美元;


--操梓熙:原油市场多空势均力敌,但多头似乎更胜一筹--

今日凌晨4:30,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0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378.8万桶,预期为增加241.7万桶,前值为增加268.9万桶。

另外,周二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表示,本轮油市周期是由供应过剩所带动的,OPEC的关注点在于高企的石油库存,OPEC目标在于加速库存下降。美国已经削减了原油产量,不可能再增加原油库存。巴尔金都还表示,OPEC寻求与非OPEC产油国达成永久性合作。

其次,伊朗石油部长作出表示,称OPEC在阿尔及利亚达成的将原油日产量限制在3250万桶的初步协议,是朝正确方向迈出的一小步,应在11月会议上决定各国石油产量,这或暗示“冻产”已万事俱备。


操梓熙中金博客分析:就目前而言,今天的油价反弹还受到美国原油库存报告的下降,以及OPEC对减产计划发布的一份乐观声明,还有美元指数稍稍走弱,以及中国产出的下滑。原油市场多头正在持续发力,冻产乐观言论或再次支撑油价上升。


现货原油技术分析--

重点关注添加分析师,从日线图上来看,虽然API库存减少导致油价上涨,但是油价也并未突破日线的区间震荡,这个也给我们警示不可盲目追多。目前原油价格维持高位盘整,短期处于区间段内震荡;在价格没有突破前建议维持区间内高抛低吸,快进快出交易思路,上方阻力51.60,下方支撑50.60稳健者耐心等待突破,突破后及时跟进,严格止损保护好盈利单。今天早间api公布,原油库存降幅远超于预期,行情再一次拉升突破日内新高,最近原油在走过山车震荡,今天油价突破高点之后,建议回踩先看顶底转换,压力位在51.6附近,支撑在50.5附近。另外,晚间将公布EIA数据,该项数据对原油价格影响非常剧烈,投资密切留意!详情建议搜索操梓熙即可!


 

——操梓熙:EIA数据出来之前的小技巧——

很多朋友都不是很明白其实EIA数据出来之前是有技巧的,这里操梓熙给讲讲。

EIA数据小幅利多!行情走势:一般会走出先跌后涨再下跌的行情!但涨幅不会太大。这种情况以高空操作为主!作此数据以波段操作为主,在不破箱体区间情况下,一切都已高抛低吸为主!

EIA数据大幅利多!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行情跳空高开,基本不会给到数据前点位,直接在1-2分钟后向上强势拉涨,一般会破1-2个阻力,在第二阻力位进行震荡,诱空进场,随后后小幅突破,将市场做空情绪全部打破,将市场空单全部扫损后,会震荡2个小时左右,再进行技术性修复指标,回调力度也是非常大的,一般夜盘大幅拉跌情况居多!做此数据一定要大胆轻仓追单,切莫被数据打败!

EIA数据小幅利空!行情走势:一般在行情出来瞬间会开始剧烈波动,多空力量开始争夺,反弹2-3个点后,开始空头放量。在破掉下方第一支撑后,进行小幅震荡,诱空进场,然后反弹至第一支撑附近震荡!做此数据切勿追空,以高位做空为主!

EIA数据大幅利空!行情走势:数据出来瞬间直接开始向下破位,不给到空单进场点位,一般会向下走8-10个点,如是白盘为慢跌行情,一般大幅利空EIA都会走出15-18个点的波动!作此数据,空单大胆进场,持有要有底气!

当然以上都是操梓熙本人的一些经验之谈,不作为实际参考!

当然对于套牢之后的减仓或斩仓,以操梓熙的经验来看,投资者在遇到这样的情况及时,第一是不要心慌,不要手无措施,在点位达到支撑或压力的时候,下手必须要果断,尤其是下跌的趋势中。

很多投资的都有这样的操作经历,套牢之后盼解套,心里想着要是能够回到买的点位哪怕亏点手续费我也愿意,如你所愿,行情在你的期盼下上来了,但你又开始在想,反正都已经上来了,我在拿一会儿,结果,你很幸运的错过了最佳卖出点位。所以操梓熙在实盘客户中都是这么说的,当断则断,不要犹豫。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