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上线多款跑步神器 运动正当时

时间: 2016-10-19 17:56:3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节。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近日推出一系列运动科技装备,旨在帮助您更加科学的进行运动锻炼。

秋高气爽,正是运动好时节。苏宁金融旗下苏宁众筹平台近日推出一系列运动科技装备,旨在帮助您更加科学的进行运动锻炼。

\

“嗨腕”智能运动护腕是苏宁众筹平台正在热筹的一款产品,能为用户提供运动时心率、热量等数据监测和紫外线强度等周边环境监测,同时还可以根据监测数据为用户提供科学的运动建议。目前,在苏宁众筹平台“嗨腕”智能运动护腕的筹集金额已超400万,达到目标金额的400%。

“这种科技产品,一向比较受年轻人的欢迎,它能够帮助人们制定科学合理的运动计划,通过记录的数据,与好友相比来调动用户的运动积极性,从而达到增强体魄的效果。推这类众筹产品,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一位苏宁众筹负责人介绍说。

而在运动之余,苏宁众筹也推出了一款适合平时随身佩戴的“优沃奇运动智能可通话式手表”,它是一款无需插入SIM卡,可与手机连接的智能手表。不但可以帮助您接听电话、遥控电视、记录运动步数、监控睡眠、遥控拍照等等,还可以通过它来寻找手机和提供手机被盗提醒。另外,这款手表采用流线型设计,外形优美,还具备防水功能,安全实用。

目前,这款手表正在苏宁众筹平台热筹,众筹价格为399元和700元,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自由选择。

2015年4月,苏宁众筹上线,聚焦“吃喝玩乐大消费 助力创新玩赚梦想”。至2016年9月底,苏宁众筹上线累计筹集额10.74亿元,累计参与人数339.6万人,累计项目数1309个,其中,23个筹集额千万级项目,64个百万级项目。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