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告别“单身狗” 情定“合租猫”

时间: 2016-10-19 16:56:4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都市中有一群“单身狗”们,过着貌似自由却很悲催的生活,特别是在夜深人静时,看着人家出双入对,自己只能默默咀嚼冰冷的“狗粮”,躲在角落里蓝瘦!香菇……

都市中有一群“单身狗”们,过着貌似自由却很悲催的生活,特别是在夜深人静时,看着人家出双入对,自己只能默默咀嚼冰冷的“狗粮”,躲在角落里蓝瘦!香菇……

\

 终于有一天,单身狗们开始自娱自乐地庆祝11·11“光棍节”,二十七八岁的剩斗士、三十岁的必剩客三十五岁的斗战剩佛和快四十的齐天大剩们开始用各种精神麻醉剂来解脱内心的寂寞。为了更好地发泄,单身狗们在各大购物网站疯狂采购,然而,买来的只是一大堆有用无用的货物,屋子里始终缺少活生生的另一半。

单身狗们,难道就不能另辟蹊径、大胆出击寻找真爱么?10月21日上映的电影《异性合租的往事》给出了答案。

\

张江男(何明翰 饰)是一枚普通的都市IT男,虽然身为单身狗却获得了上天的眷顾,没钱买房并不气馁,通过合租招到“白富美”女室友夏雪儿(周韦彤 饰)。然而,同室男女却未必你情我愿,擦亮爱情火花的竟然是一条“合租猫”项链。

放下“合租猫”

放下“合租猫”

提起“合租猫”

提起“合租猫”

戴上“合租猫”

戴上“合租猫”

凝视“合租猫”

凝视“合租猫”

电影剧情中,先是靠这条“合租猫”项链,让彼此有了好感;还是靠这条“合租猫”让两人化解误会;就是靠这条“合租猫”项链让双方心有所属;仍是靠这条“合租猫”项链,让心与心紧紧靠近,不再分离……

电影虽只是故事,生活中也能复制!

电影虽只是故事,生活中也能复制!

所以,还在徘徊的单身狗们,想要在茫茫的“剩”字辈中杀出重围,必须另辟蹊径。

还等什么,马上献上自己的“合租猫”项链,叩开“她”的心扉。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