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麦萌漫画再掀IP潮!新产品麦萌文学全面启动征稿

时间: 2016-10-19 16:55:49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日,新生代泛IP网络文学平台,麦萌文学即将正式上线,值此之际,麦萌文学校园征稿活动也全面开启,此次活动覆盖面横跨全国百所高校,52个城市,召集热爱网络文学,热爱创作的同学们加入麦萌文学的大平台深度发展,力求打造有IP改编潜

近日,新生代泛IP网络文学平台,麦萌文学即将正式上线,值此之际,麦萌文学校园征稿活动也全面开启,此次活动覆盖面横跨全国百所高校,52个城市,召集热爱网络文学,热爱创作的同学们加入麦萌文学的大平台深度发展,力求打造有IP改编潜力的文学佳作。

\

[麦萌文学·四川大学征稿现场]

 

早在麦萌文学项目启动前,上海寒诀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麦萌漫画平台已日臻成熟,成绩斐然。上线一年多以来,平台已收录独家漫画近百部,旗下拥有多部知乎IP的影游漫改编权。此次全新推出的麦萌文学项目,旨在将网络文学、漫画、动画、影视剧等的一系列形式联合为完整体系,形成高效互赢的泛IP产业链。

\

[麦萌文学·四川传媒大学]

 

此次麦萌文学校园征稿活动一经展开,便受到了广大学生群体的踊跃欢迎和积极投稿,麦萌文学结合麦萌漫画的一站式改编渠道,激发了许多有创造力有潜力的同学的极大的兴趣和热情。不同于传统网络文学主打小白文的风气,麦萌文学是一个宽容且多元化的平台,支持且扶持轻小说、宅文、恋爱、古风、推理、悬疑等等一系列不同题材类型的文章,让作者的创意不再束缚,梦想终将起飞。

\

 

[麦萌文学·上海爱奇艺动漫游戏嘉年华征稿现场]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