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厉害了神舟十一号 P2P网贷同样精彩

时间: 2016-10-19 16:53:46 来源:   网友评论 0
  • 10月17日,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Y11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发射升空。飞船进入太空后,将和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进行交会对接,形成组合体飞行30天,这将是我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

10月17日,搭载着“神舟十一号”载人飞船的长征二号FY11火箭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顺利发射升空。飞船进入太空后,将和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进行交会对接,形成组合体飞行30天,这将是我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一次载人飞行。

厉害了,中国的神舟十一号!

同样在互联网金融圈里,也有耀眼的P2P平台值得投资人关注,比如下面三家笔者强烈推荐的实力网贷平台。

\

付融宝

付融宝互联网金融超市,于2013年11月正式上线,获得了软银中国、浙商基金等战略入股,有一定实力。付融宝与中金支付签订了第三方支付和资金托管协议,避免资金池现象的发生。同时付融宝设立了10道审核工序来确保项目安全,并严格甄选合作伙伴和项目,还联手FICO,最大程度的降低投资风险。

付融宝的产品类型包括活期宝、月盈宝和定期宝三种,期限一般在12个月以内,年化收益率8%-15%不等,不过标的额度一般较大。

好车贷

好车贷是长天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平台,依托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庞大的专业团队运营,在短短的两年内跻身互金行业的百强品牌之列。好车贷主要是为有车一族提供抵押、质押借款和车贷理财服务的投融资金融服务,收益率一般在6.9%-15%。

风控上,好车贷的NFC风控系统从合作的机构到最后的借贷完成,全程严密把控,通过层层的审核,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此外徽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的上线使得好车贷互联网金融平台“如虎添翼”。双重保障,投资者更是可以消除后顾之忧。

三益宝

三益宝是一家安全运营近两年的P2P理财平台,平台注册资金5000万元,拥有众多实力派成员,虽然在网贷行业内还是一位“新秀”,但却有着媲美众多老牌平台的实力,目前一直保持着零逾期的记录,15%的年化收益率更是吸引了众多投资人。

在安全保障方面:三益宝平台建立了自主风控体系,对借款企业进行严密审核,包括项目实地考察、提供各项资料、项目安全性进行审核等。因为三益宝的借款企业都是中小微企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有着较强的还款能力。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平台双乾支付战略合作,平台不接触资金,有效避免资金池发生。还有风险备付金作为用户本金保障,目前已累计1412万元,一旦有逾期情况发生,将对投资人本金进行赔付。

小而美的网贷平台三益宝目前年化收益率在15%左右,新手独享首笔投资满1万元送100元现金红包,推荐好友首笔投满1万元,推荐人和好友皆可得100元现金红包,“投就送”持续进行中,单笔投资最多赠送4388元现金红包,关注官微可知晓投资项目项目情况。


广告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