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苏宁金融任性付“三零分期”打响双十一前哨战

时间: 2016-10-19 11:55: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下半年最火爆的促销节非“双11”莫属,各大电商平台目前均已开启预热。记者在苏宁消费金融了解到,依托于苏宁1600余家门店,今年任性付的“双11”大促将从线下燃至线上。

  下半年最火爆的促销节非“双11”莫属,各大电商平台目前均已开启预热。记者在苏宁消费金融了解到,依托于苏宁1600余家门店,今年任性付的“双11”大促将从线下燃至线上。

  自十月中旬开始,苏宁消费金融任性付就在全国范围内派发3期全场免息券,消费者只需拿出手机,扫描苏宁门店相关海报或广告牌上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抢券。该活动引起苏宁门店顾客的广泛关注。

  据介绍,免息券可于10月20日至30日在苏宁门店使用,消费者使用免息券即可畅享苏宁全场自营商品0首付、0利息、0手续费的“三零分期”优惠。在此活动期间,使用易付宝扫码选择任性付支付,还将同步享受到随机立减优惠,立减金额不固定,最高可减4999元。

  此前,苏宁金融任性付多次开展“随机立减”活动,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在前不久的“十一”促销期间,上海赵女士在苏宁门店使用任性付分期购买苹果笔记本电脑时,就意外获得了4999元的减免,此前更有数位幸运用户喜获免单。

  时值一年消费高峰,在双十一的虹吸效应下,苏宁易购大牌云集。苏宁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出预热期优惠可以分散双十一流量,使近期有消费需求的用户在10月下旬即可提前享受到“双11”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避开流量高峰也是明智的选择。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