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横店星光不夜城奠基仪式

时间: 2016-10-18 18:03:22 来源:   网友评论 0
  • 由上海巨如集团在横店四共委的大力支持下打造的横店星光不夜城将于10月15日上午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横店星光不夜城将正式破土动工,打造开放式景区化的高端的旅游综合体商业休闲区,届时将成为泛东南地区休闲娱乐的门户

由上海巨如集团在横店四共委的大力支持下打造的横店星光不夜城将于10月15日上午举行隆重的奠基仪式。横店星光不夜城将正式破土动工,打造开放式景区化的高端的旅游综合体商业休闲区,届时将成为泛东南地区休闲娱乐的门户,迎接八方游客。

  从1996年初建至今,横店有了一个名号——“中国好莱坞”。一个小乡村,以工业起步并致富,但却因一个副业闻名全国,横店影视城现已成为目前亚洲规模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这个奇迹还一路被众人见证,而这些奇迹都归功于横店集团创始人徐文荣。

  横店的优势是将影视产业集聚、辐射、再聚拢,目前经过多年的摸索,已经形成了一个相对成熟的产业链。影视产业的崛起,也推动了横店休闲旅游业的发展,目前横店影视城也正向旅游业大力发展如今,由上海巨如集团在横店四共委的大力支持下打造横店星光不夜城,横店又将多添一处新景象。

  星光不夜城项目地块位于横店圆明新园春苑正南方,紧邻圆明新园各景区,总建筑面积20多万平方米,横店星光不夜城以影视文化为主题,集休闲娱乐、餐饮美食、酒店住宿、特色购物于一体;以传统历史文化与国际都市休闲文化相结合为特色;包括欧洲风情休闲小镇、高科技互动展厅、主题酒店、餐饮娱乐休闲中心这几大板块,届时将成为横店乃至金华地区最高端的旅游综合体商业休闲区,一个让八方游客流连忘返的绝佳胜地。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