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周依莹:原油震荡50.6下依旧空,黄金短期反弹空不变

时间: 2016-10-18 13:25:0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周一(10月17日)美联储升息前景依然是市场热议的话题,近来良好的经济数据和官员升息言论也支撑美指升至了七个月高位,不过在大涨之后,周一投资者暂时休整,以调整头寸。美元指数已经创下逾一年来的最佳双周表现,自10月初

  周一(10月17日)美联储升息前景依然是市场热议的话题,近来良好的经济数据和官员升息言论也支撑美指升至了七个月高位,不过在大涨之后,周一投资者暂时休整,以调整头寸。美元指数已经创下逾一年来的最佳双周表现,自10月初以来上涨了2.5%。在连续大涨之后,美元存在一些回调的压力。而周一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其中市场关注的工业产出数据基本符合预期。美元上周五受到强劲美国9月零售销售及生产者物价数据支撑,这些数据是美国经济继上半年表现疲弱后,第三季重拾动能的最新迹象。

  

  现货黄金方面:日线图上经历国庆大跌后已经低位盘整数日,技术面压制较为严重,但目前仍保持持平水平,今日开盘即受到MA10均线压制在1255-56小阻力,图形上下方空间更为充足,参考MA240均线至1235附近关键支撑,配合附图STO指标,金价或在现有基础仍有一波下探。4小时几乎处于走平状态,阻力参考MA60均线的1260附近,近支撑则参考1250附近,操作上周依莹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现货黄金部分操作建议:激进者1260-59附近做空,止损1264,目标1255-53;稳健者1265做空,止损5个点,目标1255-53;下方1250做多,止损1247,目标1255-57;跌破1248,反弹1252-53做空,止损1256,目标1242-40

  

  虽然市场仍然关注产油国减产的消息,但这些消息给油价带来的支撑逐渐减弱,取而代之的是原油市场供应过剩的事实,在供应过剩的压力下,油价周一回落收低近1%。且俄罗斯能源部长称,俄罗斯准备好参与冻产,原油会谈势头向好。沙特、伊朗在会谈中表现得更加灵活,需要针对原油市场采取行动吸引投资。不过产油国减产对油价的支撑逐渐减弱,市场仍然关注当前供应过剩的事实。分析师称,近来虽然油市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下月晚些时候可能采取行动支持油价的预期支撑,但供应过剩仍令油价承压。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在大合约卖单推动下,由50.5一线,快速下破50大关。但原油同黄金一样依旧没有走出区间整理。上方51.5-6一线空头防守位置逐渐下移至51一线,而下方49附近支撑也是上移到了49.5附近。原油方面目前还是冻产协议占据主导地位,虽然取得了一定进展,但是饱受市场怀疑真实性。导致原油始终没有突破51.6附近形成的双顶,原油近期可区间震荡对待,但密切关注市场上的消息面,做好风险控制。操作上周依莹依旧建议高空为主。

  

  原油部分操作建议:激进者现价50.2空,止损50.7,目标49.5、49,稳健者50.6空,止损0.5个点

  

  今日重点关注

  

  16:30英国9月CPI月率、英国9月零售销售物价指数月率

  20:30美国9月季调后CPI月率

  22:00美国10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

  次日04:30美国至10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