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肖公谈市:伊朗抽风搅动原油市场,这下真的“蓝瘦”了

时间: 2016-10-18 13:23:21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我感觉每天和朋友们说说心态,聊聊感受,也没有理想的效果,为什么这么说呢?傻!对,就是傻!亏成傻子也不想想为什么,你秉承这从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睡下的想法,我就不信你能翻身。

我感觉每天和朋友们说说心态,聊聊感受,也没有理想的效果,为什么这么说呢?傻!对,就是傻!亏成傻子也不想想为什么,你秉承这从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睡下的想法,我就不信你能翻身。

其实你慢慢就会发现,这个社会还是相对公正的,机会还是很多的。只要你愿意去改变现状,不再单纯地怨天尤人,你会发现机会真的就来了,成功靠的不是怨天尤人,而是看你如何选择,坚守之心就是不为苦难所惧。苦难是成功的磨刀石,是对人的胆识、智慧和毅力的考验。生活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往往荆棘丛生。不少人就是迈不过这道坎,害怕、退缩、放弃、变向,结果只能与成功失之交臂。

近期,油价的多空切换频率比较高,EIA数据公布之后探底回升,易攻难守的局面还是没有改变,突破51之后没有高位横盘或者再次拉升,只是走马观花回到了原点,新的低点位置49.5-49.00的范围不断的被测试,反弹压力关注50.30的位置。

  原油,上周其实只有周一大涨,之后全部是调整,EIA数据差点直接跌破周低点,后面拉升起来,但周五还是回落,所以原油暂时是高位震荡没错,不过这个高位震荡略微有些转跌的势头,近期的话我个人倾向于原油调整,而且形态也的确如此,其实原油大的方向还是在49定强弱,只要这个位置没有失守,油价整体还是偏强的,而今天日线再一次面临着变盘的可能,连续两天的调整之后,第三个交易日变盘的概率比较大,所以短线我们还是继续守一次49,也不做大的更改。昨天盘中50.2做空,欧盘反弹最高50.57,有惊无险的一次操作,最终美盘迎来大跌,隔夜价格有所回升,现在原油走三角震荡运行,我仍然看空原油,现在阻力方面,昨天高点50.57是第一阻力,其次是三角震荡上轨51附近,暂时先在昨天高点之下看空,按照这个思路,现在隔夜反弹50.2一线刚好是做空位置;今日建议美原油现价50.2空,止损50.7,目标49.5、49。

  白银,真是鬼得很,上周初遇阻17.8之后回落,周后面几天基本就横盘了,再加上昨天的横盘,白银就没动过,也不给大家操作空间,昨天周一白银小幅震荡,日线是同步黄金转阳了,今天如果反弹的话,我们依旧选择做空,也就是说,基本上和昨天的建议没有多大出入。17.8上周高点阻力之下空,行情已经走到这一步,一周多的震荡,可以这么说,我们现在已经顾不得后面到底反不反弹了,反弹不突破阻力就是空,不反弹也是空,空出新高度,空出新个性,空出史无前例就行了!所以没有太多要分析的,就是守住17.8阻力看空吧;日间建议白银17.7空,止损17.9,目标17.2!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我相信在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最后送个朋友们四个字---不忘初心。坚信你的选择是正确的,也坚信这个市场是赚钱的,更加要坚信你是同样可以赚到钱的!

我是肖公谈市,您身边的投资分析达人。

文/肖公谈市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