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小零件大学问 曼科科普开关插座保养方法

时间: 2016-10-18 11:01:57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开关插座虽是家居装修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零件,但是这个小零件也是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开关插座的保养,很容易会引起用电安全等问题。那么开关插座的日常保养和更换应该怎么做呢?下面跟着电工专家曼科来看

开关插座虽是家居装修中一个不起眼的小零件,但是这个小零件也是会影响到日常生活的。如果在平时不注意开关插座的保养,很容易会引起用电安全等问题。那么开关插座的日常保养和更换应该怎么做呢?下面跟着电工专家曼科来看一看吧!


1.jpg


(图:曼科开关插座)

在开关插座的日常使用上,我们往往会犯下这反复开关的小错误。曼科提醒,这样做不仅会增加用电量,而且还会造成磨损,缩短开关的寿命。想要避免开关不敏感,就应该减少反复开关的动作。同时使用带开关的插座是,正确的使用方法应该是,先插入插头再打开开关;同理拔出插头的顺序是,先关闭开关再拔掉插头,避免插头与插座内通电铜片摩擦引起火花,减少铜片的磨损。

同时,为了让开关插座更加耐用,曼科提醒可以在开关插座的周围加上保护上盖,比如在浴室、厨房的开关插座上加上盖子,防止水汽和油污影响到开关插座的表面,保障用电安全。还可以定期用低浓度的酒精擦拭开关插座的表面,做好清洁工作,切忌不要用水清洁,这样不但会留下水迹,还会造成触电的危险。

想要保障用电安全,曼科建议开关插座的保养工作应该从日常使用开始做起,延长开关插座的使用寿命。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