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奥迪将全线使用德国IABG公司新研发的测试平台VTRC

时间: 2016-10-18 10:06:10 来源:   网友评论 0
  • 德国IABG集团成立于1961年,是一家由联邦德国航天工业协会和国防部共同出资成立的从事动力分析和检测的专业公司。经过50余年的发展,IABG已私有化并发展成为一家欧洲领先的研发型服务商。IABG集团拥有员工1000余人,在德国

德国IABG集团成立于1961年,是一家由联邦德国航天工业协会和国防部共同出资成立的从事动力分析和检测的专业公司。经过50余年的发展,IABG已私有化并发展成为一家欧洲领先的研发型服务商。IABG集团拥有员工1000余人,在德国和欧洲其他国家拥有16个研发中心,为客户在汽车工业,信息技术,交通,能源与环保,航空业,航天业,国防安全事业等行业提供数据分析,技术及运营解决方案。


1.png


IABG公司VTRCVariable Test Rig for Resilient Components,弹性元件可变试验台)是IABG公司在满足弹簧以及稳定器市场要求的前提下研发的新一代节能型试验台,IABG还为此申请了专利保护。如今,IABG与奥迪公司一起第一次说服了一家汽车制造企业将他们的试验台纳入到自己的研发、质保战略当中。

多年以来,大的汽车制造商以及他们的零配件供应商在对弹簧以及稳定器的测试当中十分信任IABG公司的专业能力,尤其是他们为客户量身定做的试验台。因此,在过去的20多年当中,有超过70台试验台被卖给了诸如大众、奔驰、宝马、蒂森克虏伯、慕贝尔(Mubea)、大元(Daewon)、NHK等企业。

2.png


IABG的到目前为止也已经受专利保护的试验台以共振为基础来运转,此外,它们还是以高循环次数为导向来进行设计的。它们使得高精度的、节能型的测试过程成为可能。这样的针对弹簧以及稳定器的在机械以及腐蚀压力之下的测试方案是通过与客户的常年合作而被制定出来的,并且还不断地被继续完善。最近,大的生产商如奥迪、奔驰以及宝马要求重点对腐蚀进行观察。为了对腐蚀产生的影响进行尽可能仿真的模拟,一个事先被定义好的作用时长以及被降低了的测试频率成为必须。

在新研制的VTRC当中,必要的灵活性以及节能性通过电力液压促动器方案来实现。通过测试上部结构模块化的设置以及实现可能性,客服对于弹性元件的诸多个性化的测试要求得以满足。

通过这项创新,IABG得以为自己在汽车行走机构元件测试领域增添了一种新产品。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