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叶熙颖:10.18晚间现货原油操作建议

时间: 2016-10-18 21:38:54 来源:   网友评论 0
  •   油价自上周一大涨后一直处于调整的状态,昨日国际原油合约切换,晚间伊朗放狠话称将收复油市占有率,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油价闻讯急跌,大量卖单重挫WTI油价跌破50美元关口。周二(10月18

  油价自上周一大涨后一直处于调整的状态,昨日国际原油合约切换,晚间伊朗放狠话称将收复油市占有率,新签订的合约将帮助伊朗达到原油产量500万桶/日的目标,油价闻讯急跌,大量卖单重挫WTI油价跌破50美元关口。周二(10月18日)原油价格高位震荡于50美元附近,上行空间受限,日内消息面较为清淡,油价多空拉锯战仍在继续,而晚间API库存将公布。上周API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68.9万桶,至4.709亿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5.2万桶。且汽油库存增加68.8万桶,精炼油库存大减451.7万桶。目前而言,原油市场供应过剩依然存在,油价多空拉锯战依在进行,原油市场陷入盘整僵局,围绕50关口你来我往乐此不疲,不过晚间API库存公布,油价后市仍具有较大变数,投资者不可盲目做单。

  

  综合而言叶熙颖认为,原油价格短线上行空间受限,且供应过剩犹存,油价长线承压,且晚间API库存若续增,油价必然再度跌下50关口,且持续破位下行。

  

  原油行情技术分析:

  

  原油方面,昨日油价一直处于50美元上方震荡,晚间受伊朗500万桶目标的的影响,油价暴跌,一度跌破50美元关口,随后震荡上行。目前从日线来看K线在50美元上方收的一根阳线,5日10日均线指标粘合,布林带张口发散,价格承于日线上轨上方附近,MACD指标有拐头迹象,红柱能量逐渐缩弱,KDJ指标三线下行发散;四小时方面,均线系统指标收聚上方形成压制,布林整体走平,价格运行于布林下轨上方附近,KDJ形成交叉之势;结合指标及分析,伊朗计划实现500万桶/日产量,尼日利亚、利比亚原油产量稳步增长,原油过剩导致油价承压,晚间操作思路上叶熙颖建议反弹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50.65美元压力位,支撑位还是50美元关口。

  

  原油操作建议:

  

   50.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目标看49.8

  

  原油沥青套单如何解

  

  第一、你套单,首先你的做单习惯就是不正确的,止损是干什么用的?你有没有想过?止损就是为了防止你套单!很多投资者的习惯都是自己养成的,震荡行情的时候不设置止损,单子错了还会回来,几次下来尝到了甜头,然后遇到单边后,还一心想着能再回来,结果价格一去不复返,直接造成巨额亏损,更严重的直接爆仓。所以叶熙颖再次提醒各位投资者朋友注意你的风险防控意识,如果你的老师不让你设置止损,连最起码的一点风险防控意识都没有给你设计传达,那么建议你可以直接换老师了,最基本的不做,获利就是空谈!

  

  第二、如果你的老师真的没有给你设计风控方案,现在已经被套了怎么解决?如果套的极深,说明你的老师单子本身的趋势就是搞错了,遇到单边了,这个时候要看趋势到底能否回来,比如最近的空头趋势,如果你还傻傻等着价格回来,那么你将会承受巨大的痛苦!最简答的方法就是套深则砍。这不是跟你说笑,与其等几个月让价格回来,每天付出不小的手续费,你还不如腾出资金找个靠谱的老师,几单的功夫就能赚得回来。

  

  第三、如果你套单不深,比如因为没带止损,刚出止损点位几个点,那么就择机而动了,纯单边基本不存在,也可以说极其罕见,短期呈现震荡单边的概率更高,完全可以根据分析来处理掉,甚至可以帮你实现扭亏为盈,这不是什么难事。这种情况在投资者心中应该是更加常见的。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