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年会活动: 中国交易银行50人论坛 中国供应链金融产业联盟中国供应链金融年会 中国保理年会 中国消费金融年会 第三届中国交易银行年会

王昕喻:白银上涨承压,10月18日晚间美盘建议

时间: 2016-10-18 21:38:13 来源:   网友评论 0
  •   近期美元持续上涨,不过在连续上涨之后,美元走势终于显现“疲惫”的迹象,而白银在支撑位17附近未能跌破,也获得一些喘息空间。周二金融市场将迎来可能是本周最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美国CPI,在美联储眼下高度关注经济数

  近期美元持续上涨,不过在连续上涨之后,美元走势终于显现“疲惫”的迹象,而白银在支撑位17附近未能跌破,也获得一些喘息空间。周二金融市场将迎来可能是本周最重要的宏观经济数据—美国CPI,在美联储眼下高度关注经济数据、尤其是通胀数据的背景之下,这份报告的表现可能会显著影响投资者对于美联储的加息预期产生重大影响。


  昨日晚间美联储副主席费希尔发表了讲话,其在讲话中试图传递这样一种信息,即美联储将坚持更加传统的货币政策。尽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在10月14日的讲话中没有排除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但也提及保持宽松政策宽松的必要性,这可能削弱美元的吸引力。


  此外,投资者锁定部分看涨美元头寸的获利,这也令美元走势回调,在过去两个月内美元指数大涨3.5%。有技术分析师指出,美元相对强弱指数(RSI)表明美元汇率升幅可能已经过快、过猛。受美元走软提振,金价和银价或将出现反弹。


  日内白银小幅反弹。技术上看,白银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后市可能延续调整格局;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有死叉趋势,后市可能延续下行格局。4小时看,短期均线拐头向下,当前白银空头占据主动;MACD指标快慢线零轴上方死叉且向下发散,绿色动能柱开始增长。综合来看,白银上方压制明显,且整体空头趋势明显,投资者可把握逢逢高卖空机会。笔者在指导群内也是提醒,白银6点之前如果还是没办法破掉今天高点3540附近,多单全部出局,甚至可以去做一个空单,目标看3500一线,再视情况跟进多单即可。


  文/王昕喻/薇-信agyu518


本文为企业推广,本网站不做任何建议,仅提供参考,作为信息展示!

[收藏] [打印] [关闭] [返回顶部]


  •  验证码:
热点文章
中国贸易金融网,最大最专业的中文贸易金融平台